close

好吧~
承諾的事情就要做到!!
但是請Janet寫的成長紀錄給我複製一下模式,
這樣比較不花腦,
哈哈哈...感恩!



三小時-100c.c.
貝親母乳實感160ml+ku.ku鴨防脹氣奶嘴M號十字型(初生兒)
約喝20分鐘

喝奶時間都很不固定...
Gigi真的是胖寶寶,
我娘幾乎天天講:眼一張就是要吃,不趕快塞奶瞬間就大哭!

當初開始也是用貝親的奶嘴,
但是實在太會漏奶,
邊喝邊流、邊喝邊噴...
而且常常嗆到,
嗆到我都嚇屎了!
試到第三款ku.ku鴨才合用。

大部分不會一口氣喝光光,
都會留一點點,
要休息一下、
有時候甚至睡著又突然醒來要喝,
那一點點就是讓她吮指回味的最好利器。


薄:紗布衣、蝴蝶-出生到現在
有點厚度:連身衣-最近天冷
開始
尿布:出生幫寶適NB、一個半月開始用S號幫寶適、日本大王、妙兒舒

很厲害的寶寶,
剛滿月時天氣漸涼,
但Gigi一件紗布衣還會飆汗,
帶去打預防針大家都包得跟什麼一樣,
Gigi最勇敢了...
是說我覺得他們包得太誇張,
只差沒包棉被出來!
那真的大寒流來怎辦啊?

本來幫寶適NB用完改用現有的大王跟妙兒舒S號,
交互使用還是紅屁股,很嚴重都破皮了
又只好再買幫寶適S號,
而且現在都用洗的方式,
很久沒用濕紙巾了。

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每次換尿布都要擦隔離的才可以對付紅屁股,
不然一刺激馬上又紅,
應該屬於比較敏感性的皮膚。


打從滿月過後一星期就開始住在阿嬤那了,
假日才會跟靚靚交換,
一人一邊主要是讓Gigi可以好睡。


目前沒事當然就在家,
除了診所,
還去了一趟美麗華...
偶爾假日到我奶奶家,
最遠就到桃園我外婆家而已
希望快快長大我們才可以到處去啊!


好像還沒什麼好教育的...
就是吃喝拉撒睡而已。

不過Gigi比靚靚還早會笑,
大約是一個半月就會了,
而且還會笑出聲音,
很會阿咕阿咕的講話
這時候都好可愛!!
也很會找鏡頭呢,
會不會又是個愛拍照的小孩?
IMG_0441.JPG

IMG_0448.JPG

竟然還可以追鏡頭轉!
 

打嗝不舒服啦!
娘啊,妳是沒聽到我在求救喔?
 


沒有出去玩過,
兩個小姐就在家看爸爸耍寶吧!
IMG_0411.JPG


呼...
一點點事情就打好久!
以後我會更詳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