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好多人都來看Lilyan,
在醫院就一大票人了,
回到家也好幾組人馬,
警衛都已經習以為常,
現在不會先打電話上來找我,
客人到就直接去幫忙刷電梯門禁,

一開始的小ㄤ一家和小簡叔叔。
回去以後Racgel才說忘了拿相機跟Lilyan拍照...
孕婦症頭-健忘。
今晚很熱鬧

小ㄤ一來靚靚姊姊就忙教他玩玩具。
我會、我會啦!

小ㄤ要溜下來,
靚還會說:好棒喔!
拜託....人家也會溜啊!
靓姐滑梯要這樣玩,我教妳!

一直跟小ㄤ說要:輕輕的喔!還用妳講
要輕輕的喔!

還有每次來都幫我照顧Lilyan的Janet,
根本希望她住我家算了!!
是我最最最最最欽佩的娘親。
她是我的過來人!!
幾乎我碰到的任何苦事...問她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答!要不要那麼辛酸?
所以生完兩個月就瘦回來的人...世界上沒幾個,
她是其中之一!!
只要Janet來,我就無事一身輕

再來就是三奶姨,
還很配合都帶上口罩!
其實真的咳嗽的人是我啦....
咳了兩星期終於好轉,
除了吃飯和洗澡,   
幾乎是24小時都帶著口罩,
還好兩小都沒事,
不然肯定自責到不行....

這回Lilyan沒有被B姨噴到口水,
所以她真的正經很多!!
大家都很配合戴了口罩

我的月子餐配上麥當當.........
阿花

唯一恢復的就這雙腿...
其實是腿根本沒胖多少!
但是中圈很可觀,
感謝Ami把我拍瘦了。
我根本都還是穿著孕婦褲呢!但是鬆緊帶可以調最小了
因為當小姐的褲子都還來不及從櫃子搬出來...
是說很多也不能穿!


這張我挺喜歡的...
有愛有苦!
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照片

B乾媽被卡到,
但是一看就會說..這些阿花!
哈哈

我在房間擠奶,
他們在客廳玩得很開心!


不管是來看我還是網路上的親朋好友,
感謝你們都給了我最最最需要的愛跟關心,
Lilyan也收了一堆禮物...
所以她不是第二胎的照豬養喔!
真的是被當第一胎的照書養,
因為我幾乎忘光光...書都拿起來重新翻過,
很多事情也是在靚靚時候沒遇過的,
謝謝大家一直聽我哭腰,
也教我很多撇步,
尤其是各位娘親的發奶功!

當然最最最偉大的莫過是Lilyan的外婆,
也就是我娘...
沒有她我應該不敢生小孩!
無時無刻都要幫我顧Lilyan,
不要說我擠奶沒睡好,
自二小姐出生,
娘娘也沒有好好的睡過一晚。

而且每次喝完奶都還會幫Lilyan整形
捏捏耳朵、摸摸頭殼、拉拉手腳、跟她說話...
雖然基本上二小姐跟靚一樣五官都很端正,
頭也超圓滾!
但是阿嬤就是還會擔心這段期間睡扁了、睡歪了之類,
女生嘛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綁髮的頭咩!我就是比較扁頭來著...要刮髮那種

還要感謝辛苦上班的老公,
不是坐辦公室的他,
工作有一定的危險性,
所以要有充足睡眠。
但又很重眠的他下班明明就很累了,
卻還是要顧大顧小...
下班回到家的時間常常要幫靚靚洗澡,
洗好了有時候還要餵Lilyan的喝奶、哄睡...
因為那時間通常阿嬤都在煮大家的晚餐,
而我忙擠奶,
所以親愛的也是超偉大啊!
果然當老公跟當爸爸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謝謝大家!(鞠躬)   13.bmp   我愛你們!!

p.s.雖然沒更新文章很久了,
但是相簿裡的照片還不少喔!
其實我沒偷懶...哈哈哈
還好我搞照片速度很快!
所以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用這些...睡覺都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