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中秋被辛徳勒砸了,不知道怎樣我都一直這樣叫颱風名
所以這星期我跟米阿姨熊熊在晚上七點才想要烤肉,
等一切就緒開始已經10點半,
然後靓靓也睡了。

右下角那魚是米阿姨的傑作,
烤得很美,
一點脫皮都沒有,
還穿網襪呢!

魚下巴老實講我也沒有很愛,
但是米阿姨烤得好好吃啦!
總之...吃的交給她就對了,

全部都是米阿姨用的,
因為烤的時間有限,
東西也都很克難、很臨時,
她還把很多難烤熟的都先煮一下或是煎過,
整個很專業!
因為我們就是烤氣味和Fu的呀!
我們才四個人...
另外三個真的只負責吃,
好幸福呀~





靓靓的爹才剛下班洗好澡就負責哄睡,
因為老娘我實在已經累到虛脫,
帶回家來睡就罵罵號,
看不到阿嬤吧!

本來等老公哄睡後就上頂樓來烤肉,
他說等睡沉一點再上來,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靓哭醒....



摳連ㄟ孩子,
鼻子和眼睛都紅紅!
媽咪吃很多ㄟ...
都有幫妳吃啦!
乖~不哭喔!


整個東湖、汐止沿路不知道有多少家在烤肉,
我出去見世面才發現,
連老公她乾爹家都在烤肉路過剛好看到,
不過我跟他們不ㄕㄨ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