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Eileen

20天以後換小LuLu辦1歲生日趴!!
呼~Gigi和LuLu這兩位小姐的時光都過很快。

不好意思,
我們這行人最慢到,
開了超過兩個小時的車才到那親山哪來的三峽綠光水岸餐廳,
以後我們都辦市區算了...

我們一去大小姐早吃飽了,
看看給我們這臉...嘟得哩!
對不起啊,阿姨繞很多路爬過千山萬水才來赴宴呢。
嘟,輪家偶等粉久哩!

好啦,原諒你們,
蛋糕趕快來出來吧?
碗都想啃下去了。
唉唷,先等阿姨吃飽啦...
是在偷笑嗎? 

這是主人家的哥哥-ㄤㄤ
By Eileen

賓客有-靚靚  (Gigi感冒不好意思帶來,但是晚上有買珍奶孝敬她,詳見下一篇)
By Eileen

大病初癒的Bibi,希望你未來天天超級無敵健康啊!
By Eileen

妍妍


鈞鈞...還好其他阿姨有幫你拍到
By Eileen

東東
By Eileen

快到板橋時候,
打給Janet,
她有比我們早到一些...
聽說屁股也是要坐到爛了,
她說會幫我留蛋糕,
哈哈哈哈哈...

GF1的顏色好祥和,
彷彿快要入夢中一樣....
By Eileen

GF1拍狼吞虎嚥也特好看啊!
7.jpg

阿姨先吃飽再來幫Lu公主拍手唱生日歌喔。
By Eileen

Lu拔故意把小姐的頭髮放下來,
直說這樣是難扮女裝的ㄤ,
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像!
Lu娘不用擔心,
她越來越不像爸爸,
現在很像哥哥,
至少哥哥像妳啊!!
Lu爹說頭髮放下來就是小ㄤ女扮男裝,哈哈

好啦,這張很像爸爸!!
開心咧這小姐

我家和ㄤ家小姐走到哪手啃到哪!
小姐們手都啃不停

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頭髮好像剛剪過...哈哈哈
手上還拿把梳子,
果然是女孩兒!
By Eileen

想玩就上啊,
躲在櫃子後面偷看咧!
By Eileen  

聽說這是Lu的生日禮物本來不是這個,
但是被小哥發現硬要拆開,
還好幫小哥買的蠟筆及時寄到家順理成章是LU的生日禮了!
By Eileen

一坨孩子放在一起都很忙!
By Eileen

咦,我上次看過妳嗎?
辣妹我怎會沒有印象?
By Janet

女孩兒看起來好像都比較冷靜一些!
By Janet

比較少像下面這小哥一樣...
By Janet

嘿對~
爸爸都盡量演好人!
By Janet

東說不給Rachel拍,
儘管閉眼但是畫質還是100分!
10.jpg

小孩都很愛啃玉米,
而且都超大口!
By Eileen 

只有東媽比較細心...
除了拍食物也拍了外景,
其他人應該都餓到九霄雲外了,
看看我們超拼...颱風天風雨無阻啊!
4.jpg

好好好,精采的終於來了!
這兩傢伙真是深得人心,
沒有小孩不認識他們吧?
Lu拔一直說他們家多愛吃蛋糕,
這星期吃兩顆,
還不就是因為延後咩!
22.jpg

蛋糕一架上小姐就超想衝,
被抓住氣炸了!
13.jpg

你們都一直抓我...
這是老娘的蛋糕ㄟ~~~~~
17.jpg

跪成這樣,
看看這孩子有多想吃啊!
看ㄤ哥的腳和姿勢就知道他多期待啊!

一唱就開心了!
唱生日快樂歌都會莫名興奮

大小姐要去吹的瞬間蠟燭就熄了,
不知道是Bibi還是ㄤ那麼大口氣?
小姐正要吹時候被旁邊的Bibi歌吹熄了,哈哈

ㄤ哥超想切,
一起、一起!
By Eileen

誰、是誰下手的?
21.jpg

可愛極了!
臉的圓度整個不輸Gigi,
哈哈哈哈...
20.jpg

快切來給我吃啦!
By Eileen   

小ㄤ哥二話不說拿起巧克力猛啃,
果然今天沒有人管你了!
還是阿姨我在幫他善後擦手~
主人家爹娘都不知道忙到哪去了?
認真的啃光光咧 

蛋糕真的也是小孩最愛之一!
By Eileen

生病近兩星期的Bibi...
你真的的要多吃一點補回來。
By Eileen

換我吃了沒呀?
這孩子越來越不愛吃,
搞得娘親很頭痛!
12.jpg

這爸爸真是吊人胃口,
小姐頭仰得都要翻過去了,
還沒吃到一口吧?
右下方有一台十來萬的東西...
By Janet

看吧!
拆禮物時候都嘛是爹娘最開心~
左下方的小姐超想借書了!
By Janet

媽咪到底把什麼好書送給Lu妹了?
我先瞧瞧,
不賴的話我也要一套!
By Janet

好了、各位該散場了!
主人家累了~奶睡ing...
By Janet

各位,明年再來吧!
然後...為什麼我家的爸爸都搞失蹤...
3.jpg

番外:
唱生日快樂哥時候其實靚和爹不在場...
到底跑去哪了?囧

好多照片...開始

就那台十來萬拍的還沒來,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