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網站自從改版後,
我的整個寫文章的fu就大亂。
就算累積很多也沒有想批哩趴拉打字的Fu,
現在都盡量簡短的文字敘述就好了吧,我想~


很久沒出現自己...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
好可粘喔我~

媽咪只好自己素顏自拍...
改天一起出去玩幫我多拍一點吼!
人家也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啊~我以為妳早沒了...是誰講的給我站出來!!





越老眼袋越大...眼袋就是臥禪嗎?講得還真好聽
真的很煩ㄟ!
黑眼千也很討厭、
水桶腰也很討厭、
大象腿更討厭!
應該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