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同學的文章,
我的腦中不停的回想過往的記憶,
這一切真的很微妙...

可惜我的記憶很片段,
生完到現在整個記憶大退化,
哈哈哈哈...這就是老化?
但是至少還記得所有大事件的片段。

那一年我狠狠削去幾乎及腰的長髮至耳上,
設計師下刀的那一刻,
她忘了跟我說深呼吸,
我驚呼的一聲,
她還問我:怎了?
妳忘了叫我深呼吸!
啊,對吼,這一刀下去真的不得了!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沒關係啦,反正都要剪掉。

看著長長的髮被剪成了其實不適合我的短髮,
至少我們家老公還是很不習慣當初的我,
不過那時候我跟他沒任何關係,
只是剛好他有看過。

我帶著一小把直又長的褐髮回家,
到現在都還在別人家的抽屜中。

捨不得、我捨不得丟棄...
也有人說留頭髮很恐怖,
但是那一小搓髮在怎樣也是從我腦門上長出來的呀!
有啥好怕?
可是那是我的故事...

曾經我想要狠狠的丟棄長髮上的不開心,
但是卻又帶了一小束回家!

那時候的我沒有通知任何人,
甚至他...
放學的途中就跑去剪掉了幾年來的心情。

是啊...我是想要改變,
我以為要改變的是心情和他,
可惜...還是沒有!

雖然隔天大家都驚訝到不行,
甚至我就站在同學旁邊也沒有被認出來,哈!

一大早在學校的車道上我們見到面,
他走到旁邊摸摸我的頭卻說:好可愛!
然後牽起我的手回到教室。

可惜...等我的髮又長的時候,
我們分開了!
兩年七個月,
不長不短,
卻是那五年來我難忘的校園生活的一個階段。

這是我腦中的某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