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廟...
這地方是B小姐想去的地方,
她想很久哩!
終於成行,
不過到底有沒有用?
我們拭目以待吼!!
結果在月老廟都沒照相。

Berry和Kate說他們有誠心的拜,
而我們一家三口和夫人在外面喝平安茶,
但是茶很燙...
吼...太陽很大也!
也不來點冰塊。

Berry說不知道我們一家三口的出場會是怎樣?
啊就這樣啊!
不然要用飛的出來嗎?


永樂市場邊走邊拍,
竟然還肯給夫人抱,
但是左二那張頗兇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兇的啦!
可能是在說:怎不是帥哥來抱我?


我們在交叉路口抉擇!
媽咪走那邊啦!
可是我們要去這邊呀!
後來還是依靓的決定去那邊了。




這張幽靈照片有好笑....
誰啊你?


拜完以後附近實在沒啥好的餐廳,
K說有摩斯漢堡,
於是我們大伙走走走走走走走.....
結果啥都沒看到!
本來想吃三元號,
人超多的還要排隊又不能久坐,
經過貴族世家隨便就進去了。

夫人實在很怕熱,
邊吃牛排邊搧風,
搞得好像在烤肉一點冷氣也沒有是吧?
雖然我們的位置那冷氣是小了點,
服務生說那邊冷氣有點問題...
但是我們猜是因為那邊人少所以不想開。

靓靓一直玩歪頭看的戲碼,
持續不下數十分鐘,
也許到結束都還在玩!
B跟她說:靓靓,老梗了啦!
哈哈哈哈哈....
 

先來個餐前水果---小楊桃!!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兒呢。


飯後是該走一走。
K姨我就知道妳還想吃爆米花吼!


不要跟阿嬤說我們偷吃冰淇淋喔!
只有一咪咪咪咪啦,真的!


飯後餘興節目,
那我表演給你們看好了...
你們快拍手啊!


唉唷...看我那麼賣命跳到都腿軟啦!


後來...離開這難吃老老肉的貴族世家,
轉戰到環球購物中心,
結果Berry熊熊頭痛...
除了他其他人去大創逛了一圈就回夫人家看鬼片。

媽咪真的很沒用....
回家竟然還有點怕怕,
因為照鏡子怕熊熊出現啥東西咩!

今天....媽咪好累啊!
快10點阿公阿嬤才從宜蘭玩回來,
幫靓靓帶了一個超好笑的小禮物,
賣個關子下次再來介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