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ID打著:我想吃火鍋。
佳傳來說她也想吃,
我說:好啊,哪時候?
她跟我說:今天,下班來找我。
有沒有那麼擇日不如撞日,
她人可是在竹東ㄟ!

好險有貼心男友去接,
來台北我們進到餐廳已經八點半了吧!
話說男友是麥噹噹經理ㄟ,
好久沒吃麥鐺鐺了,
要不是因為漲價....
現在是好野人才吃得起啦!!

坐半個多小時以後靓就開始想起身,
因為她在家就吃飽啦!
又抱她坐了半個小時不到,
開始唉唉叫要起來走了....
其實九點半就是她要睡覺的時間,
已經偶爾有在揉耳朵,
我們吃到大約快十點半。



要不是因為佳要看靓,
我是不可能吃力不討好的帶小隻的去吃火鍋,
有小孩吃簡餐對我來說就很了不起了,
除非她已經可以像大人一樣正常吃東西,
可惜她只能喝喝清湯和南瓜。


本來約今天下班,
因為我整個很青菜!
那麼久沒見應該要打扮一下啊!
算了、算了...
帶靓去不瘋狂就已經很萬幸了,
而且老公剛好早下班可以一起去!

這是吃到後來玩開了,
看看這小傢伙多得意!
我喜翻佳的深深酒窩,
身材又好,
靓一股腦兒的猛拉人家的釦子。
靓,如果妳長大還是沒出現像你爹一樣的酒窩,
媽咪再出錢給妳去縫吼!
哈哈哈哈....


這是她整晚最詭異的事情,
是在學乩童嗎?
結果掉了有四根吸管吧!
佳說等等掉一地,結帳時候要多付吸管費。
哈~




喝津津蘆筍汁會被笑...
但是看樣子靓跟她爹都很愛!


到後來整個囂張,
喝兩口梅子綠茶以後我就不給她喝,
改用吸管喝水,
哈哈哈哈哈....
腳一定要抬那麼高喔?
真是很囧...


後來才發現我們一口灶都是粉衣系列!


老實講我吃的很不過癮啦!
發揮不到1/3的功力,
我超愛火鍋,
可以默默默默默默的吃很多很多....
不過當然也長很多肉。


而且哈根大屎老娘只吃了三小口,
其實到後來根本沒心情,
想說趕快把小的帶回家,
因為我們倆實在不能坐啊!
輪流吃感覺其實粉不好。
下一回肯定要自己去吃個痛快。



倒是靓也有吃到一口冰淇淋,
第一口只吃到一咪咪咪咪,
根本沒啥表情。
後來她爹挖一大坨,↓
不過只用一下她的嘴唇,
還狗到下巴,
整個臉都擠在一起。
右邊那張其實就是吃到以後在張嘴冰冰的,
並不是在哭,哈。


我整個晚餐都沒想把相機拿出來照,
吃都沒時間哪有心情拍,
好險佳姨姨拍很兜,
她盡量挑了不糊的,
而且半夜兩點傳簡訊來說她都用好上傳了,
整個超級貼心啦!
我只加了時間而已。



Dear 佳:
感謝妳大老遠奔上來陪我們吃飯啊!
我會帶靓去找你啦,
到時候帶我們去吃吃吃吃,
免得我老是看妳網誌流口水而已,
哈~


佳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