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Elsa給自己一個大挑戰,
玩了個交換明信片的遊戲,
六月底以前有26人跟她交換,
整個很強!

她手工作了26張ㄟ,
我搞一張就快要失血了,
因為靓靓都不配合咩!

給靓一張粉紅紙,
也不敢給她其他的筆,
拿了畫重點的蠟筆,
但是沒其他顏色。



我硬是拉著她,
她隨手撇了兩劃,
就再也不想搞了,
一心一意的蹂躪這張紙。





所以粉色的紙是皺巴巴,
也是個精心傑作。


這對我來說是無價的寶貝,
既然Elsa那麼有心的玩這個遊戲,
於是我裝飾一下寄出去了。


終於在前兩天收到Elsa的手工明信片,
超可愛的ㄟ!
這是她去日本拍到的小孩,
果然因為我是娘了咩!
依我看那嬰兒推車,
是不是在上野動物園啊?
哈哈哈哈....


Elsa的字真是可愛到爆炸啦!!
右下角那個圖案,
是她自己刻的橡皮個人章喔!



 Elsa手工明信片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給我Brad的照片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