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十隻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次數,
但是走在中正機場外大馬路的次數真是數也數不清,
將近30年來,
每要回外婆家一定要經過的。

這條路上已經跟小時候差很多了...
小時候外婆家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現在則是很多車會停在機場圍牆邊緣站在車上看,
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有啥好看?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看膩了。

然後這家店已經不知道開多久,
我們從來沒要停下來去買,
當初還只是一個小小的麵包坊,
現在整個擴大店面營業。

中正機場外面的復興航棧烘焙,經過了幾百次就是沒有停下來買,這回我們終於好奇了...因為買的人超多!

這回我們終於停下來要去看看到底賣的麵包有多好吃?
停好車往店家走,
聽到有一個男生拿兩大袋的麵包,
還聽到他講說:他們的麵包真的好吃。
於是我跟米阿姨說:要是不好吃我們就去揍他!
哈哈哈哈哈....

這個被我跟靚靚剝爛的草莓xx麵包,
說真的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
拿起來雖然輕,
但是撥開卻沒有很空虛的Fu,
這點有加分!

已經被我跟靓撥爛的草莓XX麵包...真的沒在記名字

小姐後來吃到睡著。


嘴角都是麵包屑,
結果回家醒來嘴巴又馬上開動,
原來麵包根本沒有吞下去!
小姐吃到睡著嘴邊還有麵包,結果到家醒來嘴巴還在動...原來吃進去的麵包根本沒有咬爛吞下

花生奶油麵包,
麵包體乾了點,
但是奶油還不賴!
花生奶油麵包,挺大個

老公一向很愛貝殼奶油捲,
這個我是沒吃,
但是挺大捲的。
親愛的最愛貝殼奶油捲

羅宋麵包沒有內餡,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麵包,
很大塊哩!
我跟娘說這麵包的背面像小時後用來保暖的水龜!這很難理解吼?鐵製像龜殼裡面可以裝熱水取暖
娘說那水龜都是拿來把我們尿濕的床溫乾用的。
哈哈哈哈...
沒有包的麵包,我跟靚靚隔天喀掉,也是超大塊,我說像古時候的水龜暖爐。

家裡附近麵包店的蔥捲一直是我很青睞的,
所以外出看到我還是會想買來吃看看哪一家好吃...
果然還是家裡附近勝出!
我一直很愛蔥捲,可惜有點乾

看好幾個人都有拿提拉米蘇,
我跟老公就買了三杯。因為他感冒不能共吃
不少人有拿提拉米蘇...但是沒味道,也沒有Q感

果然...沒味道,
米阿姨吃了一小口就說有夠軟很怕,
我也是喜歡米阿姨做的有Q感,
只有裡面的蛋糕體有一點點咖啡味。
挖起來超軟...沒有奶味,只有中間的蛋糕體有一點咖啡味道

奶油車輪餅,
真的是乾乾乾...
我跟麥可叔都有買,
中邪喔!!
奶油車輪餅...這真的不好吃!


深深懷疑那個說好吃的男生他應該是沒吃過好吃的麵包,
很納悶那些一再來買的人是口感很奇特?
還是因為空廚做出來的麵包比較特別?
也不是全然不好吃...個人喜惡嘛!

對我這習慣吃麵包的人來說...胃口被米阿姨養大
目前真是沒辦法打高分!
整體的口感就是一個字。囧

不過有經過的人還是可以停下來買一下,
因為真的很多很多人在買...
路邊車都停滿滿的呢!

也許是因為個人口感不同吧!
還是我沒買到他們的招牌?
只是記錄我吃過東西的口感,
希望他們看到不要介意!
品質和餡料、價格是OK,
但是就可惜偏乾了,
改進的話應該更大賣!


i_0717.gif 復興空廚‧復興航棧

i_0717.gif 復興航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