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0......啥事都沒發生!
連週年快樂都沒聽到,
因為北鼻臨時加班,
到半夜一點才到別人家來接我...
我堅持要回家是因為要寄朋友的月餅放在家裡,
而且別人家已經沒有我可以穿的大肚裝了,
之前住在那邊就穿回家,
一直都忘記在拿一套放那邊。

半夜一點十多分我早就睡在沙發好一會了,
娘娘說要載我回去,
北鼻都快來了....
而且坐小50我屁股會爛掉,
肚子會很不舒服,
因為那台椅墊換過,
硬不拉機~

眼睛之前痛的還沒好又復發,
因為很累想睡覺但是又不能好好睡,就是熬夜
我的眼睛就很容易長針眼,
醫生說體質關係...
什麼都是體質,
整個爛掉,
雖啦!
眼睛真的很痛內~

北鼻來接我,
一路上我都不想講話,
眼睛根本張不開,
愛睏得要命...
而且今天他也是齊歐多賣上班,
所以我坐得很痛苦!

回到家整理一下已經兩點,
肚子有夠沉重,
靚靚又在肚子猛踢,
因為她不喜歡我側躺吧?
都會一直踹肚皮靠在床上的那一側,
可能把她的空間擠小了吧!
還會用手或是腳在我肚皮滑來滑去,
滑到太邊邊整個會不舒服...
真是很享受的小孩!

今天上班.............
好累、好累、好累.............
整個想直接躺在地板睡覺!!!
9/29因為要上媽媽教室,
本來補中秋節連假的班也不能上,
又要請假了~
所以最近能來上班就上班,
我要當乖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