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今天是9月20日!
也沒怎樣吼~
但是今天是週年慶,
我跟北鼻的五週年慶!
哈~

大前天在看手機日期時候才發現,
過兩天就920了。
昨天北鼻來別人家接我的回家路上,
他一直跟我說:MP3今天應該就會寄到吧?
怎可能今天寄到?昨天才買的。
那你明天要先到公司幫我抓音樂喔。
為什麼...我送你MP3內,音樂你就自己抓吧!
可是家裡不能抓啊!
誰說的...
那...這有點難。懶惰蟲

一直想著他的MP3...
你忘了明天是920厚?
我...忘了。他語氣停了一下,嚇到吧
我就知道...
真的忘了內!他一直看著我
是週年慶啊!那你說是幾週年慶?
ㄟ...是幾週年?
吼~你都不記得,是五週年啦!滿五年內。
是唷。


後來...
MP3就是你的禮物啊!那我的呢?
ㄟ....你生日我也有送你啊!
呿~你生日我也有送你好不好?講得好像我沒有
什麼?
什麼?還敢問,你每天都在用的!!
送什麼?包包喔!呵呵...還尷尬的想起來咧
林老師咧!忍不住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咩!還敢大笑
好啦~那你不用送我,就當你送我的禮物就是你自己去抓音樂。
蛤...這很困難也!
哈哈哈哈哈哈...誰理你!
不過...我現在還不是在公司幫他抓音樂,
女人喔~~~

雖說五週年,
但是我們也不會慶祝啦!
只是每年都記得這一天,
每年都知道下一年是幾週年,
感覺就很了不起了,看他都不記得...
哈~


番外篇:
話說前幾天要買MP3時,
再過兩星期就下個月,可以下個月再買嗎?這個月支出很多。
是唷~好吧...看他有點失望
你很失望喔?
一咪咪...
哈~好啦、好啦!現在買啦...反正說真的也沒差。
可憐的小傢伙

於是我就馬上下標買給他了。
所以這兩天他滿心期待著。
每當看他像小孩子期待著那一小小的禮物,
都覺得很好笑,
但是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北鼻,週年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