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鼻拿了一盒包裹上來。
你有買東西喔?
沒有啊!
那怎會有包裹?
不知道內....啊~我想到了,應該是有人寄東西給我吧!
誰?
你又不認識!

忘了我在幹嘛,
他就自己拆起來了...
難得內!
因為他幾乎不會幫我拆包裹,
除非我叫他拆。
我想是因為昨天幫他買了MP3非常很期待吧!哈~不好意思,不是你的內

北鼻說裡面裝的是束腹和包巾,
還有可愛的小襪!
喔~是唷~居然有束腹?趕快去看看

這就是于美人介紹過的印尼手工布束腹
用這束腹還要知道使用方法呢!
還附上一片光碟和說明,
裡面有介紹只有自己一個人時的綁法,
因為哪有人那麼閒工夫,
每次都在旁邊伺候幫妳綁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用這種綁的會不會持之以恆...
但是我會努力啦!
哈~小倩,謝謝你喔!
真是很貼心的禮物內~
知道靚媽都還沒採買、
又怕變形吼?
哈哈哈哈...




這回要包成木乃伊了吧!
那接下來我只要買骨盆帶就好了。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小卡片,
你的字超可愛啦~放心!



可愛的兔子包巾,
本來我是打算都用婆婆準備的白色新浴巾來包,
因為以前阿姨的旅行社那邊還很多。
可是現在有一條粉嫩的兔子包巾,
靚靚應該很喜歡!



這兩雙襪子我最驚訝了,
因為這也是我想要買的配備之一,
只是這比較大一點才可以穿,
不然應該可以穿到靚靚的大腿吧,
哈哈哈哈...

襪底的白點還是防滑喔!
這是襪子仿芭蕾舞鞋,
我第一次看時候是在日本網站→樂天市場
瞬間就愛上了!
他們是短襪,
台灣賣是長襪
不過都有夠可愛啦!


謝謝小倩姨的貼心禮物囉!
Elephant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