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老公的時間很無聊,
反正天下第一味已經演完了,
再來戲更難看...
整個就不知道幹嘛!
在客廳晃來晃去...
看到相機就拿起來拍,
娘娘還想說我不是去洗澡嗎?
要出來關電視我剛好站在鏡子前面光肚皮在拍照,
哈~

喔~我以為妳去洗澡,怎沒關電視!
我沒事啊!拍肚子紀念一下。我肚子好大厚?
降子看還好啊!你的肚臍怎是凹的?他出來瞬間看一下我的肚子,然後很快又走回廚房
我肚臍本來太深吧,所以凸不出吧,但是現在要平啦!翁小米以後一定很快就凸出來,哈哈哈...
然後我就自己在那邊亂拍一通....



Judy說難怪我會唉唉叫痛,
因為她說我肚子比較低也,
所以就壓迫到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記得看過很多孕婦在這時候,
好像肚子都要頂到胸部才對,
可是...我沒有也,
就很斜面!
我想應該是ㄋㄋ太小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穿緊的T恤其實還是有腰身內,
只是屁股很大!!!
孕婦的共通特徵...



我等北鼻等到快累死了,
看看我的眼睛很紅、
眼袋都飆出來...
其實這時候我真的爆炸累累累!!!



相機要拿很高,
臉和肚子才可以一起入鏡。
彈性的白T是我懷孕時期最愛的衣服,
這件是孕婦穿的,
整個很綿很舒服又便宜!!
而且可以把肚子穿得好圓好可愛,
哈哈哈哈...

都是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