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快樂的,
話說上星期一同事給我看型男講座介紹的網誌,
我一給Tony桑看,
他馬上就去買了...
書寫得有夠好笑!

本來早約好要星期六下午要拿東西的我們Amy、Berry、Tony,
更想發揮看看型男要散發魅力必備的小撇步有多難,
還說要帶著書到餐廳去表演一翻!
結果都妹有啊...
顧著猛拍照而已,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相機裡如果說拍200張,
大概有180張都是Berry...
她表情實在太豐富啦!
跟靓一樣好拍,
她說她是大靓靓!


 




 

Berry跟那先生說:不好意思再兩張就好!
結果後來大概也拍了八百張我看,
很好笑的情況...
 

Amy的部分有鬧鬼ㄟ!
看看左上角...
大張照片的時候我跟她都嚇到了,
哈~
Berry說:好自然的鬼。
  

剪短髮的Amy也很有Fu。
 

Tony是我們今天的司機,
他說他好像載貴婦去喝下午茶。
然後我們一直載往山上的地方迷路,
其實是我很瞎,
去了幾百次竟然都忘了...
他的GPRS更爛,
非常堅持只提供我們一條路。
不過這件T恤很搶戲喔!
 

Tony桑一直說:這兔子好純真,只是臉是顝顱頭...
到底哪看得出來純真?
那時候我在UT怎沒看到!
 

早上我又把瀏海剪短一點,
不然一直刺到很不爽!


這扇窗好像隨時會出現鬼魂...


很餓ㄟ,
餐還不上...
只好一直拍照!
 

今天頭髮好驢...哈!
Amy不知道她相機有16:9,
知道以後馬上試用!
 

我在幹嘛?
Berry一直想不出來怎樣使用那酒瓶裝氣質?
我想到她手上就只能變諧物! 
Berry在幫我連拍,
那張很可愛ㄟ!
Amy說像在逗靓靓。
 

藍桌子是本來在外面區域,
但是人粉多,
移進來人少卻比較熱。
 

Amy說我舔花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
 

型男講座-瞬間必殺50技v.s.人氣王之道  大戰  長堡v.s鬆餅


我愛的水果茶配上型男講座,
有一種不協調的對比!哈
 

願賭服輸,
Tony桑跟Berry桑猜拳,
還是Berry先說要玩,
輸的把小黃瓜佐奶油和巧克力醬吃掉,
B小姐一臉屎臉...
Tony桑一把叉起小黃瓜要B小姐吃掉...
B小姐一直後退怕死了。
看起來真的很噁...
後來Tony桑也吃一塊還說味道不錯,
根本都巧克力醬啊!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啊...出櫃了!
其實靓靓是幌子,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還去看電影,
本來我也要去...
但是小心肝靓仔還在等我幫她吸鼻涕啊!!




不知道介紹啥了...  
自葛兒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