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靚靚剃髮,
親愛的因為太晚回去拜拜來不及回來看靚理個大光頭,
這回我說一定要參予,
於是本來要上班的他請了半天假!

剃髮前幾天我要他請假,
本來說:工作已經排下去了...兩人都沒看到很公平啊。我知道他只是講講
但我覺得這是人生大事,
我說:孩子滿月一生就那麼一次,這很重要啊!然後隔兩天就跟我說他請好半天假了
我很注重這一生就一次的事情
上回他因為太晚起床回婆家拜拜,
我心裡已經覺得很OOXX...
何況那天還剛好放假!

靚靚真的很愛親Lilyan或是抱她...
但是二小姐並不是很領情!
每次都把她搞得哇哇大哭...
她不是很愛被碰到的。
救命啊!我真的不想給妳親!

一邊不想給姊姊抱而大哭,
另一方面是因為餓翻天!
Lilyan超級不能等,
除了尿布濕,
其他時間一張開眼睛就是要喝...
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根本是眼睛還沒張就大哭要喝,
哭很兇那種!
Janet說:胖寶寶都不耐餓。他們家妍妍也是這樣
這句話我真是印像深刻。




靚姊很愛插花,
每次Gigi喝奶她也要喝...
姊姊很愛湊熱鬧

剃髮前說好話。
師父來剃髮,
靚靚也是他剃的。
大小姐看傻眼...
靚靚看傻眼

哇,阿公,你都還沒叫我深呼吸就嚕下去了?!
剛剃下去很心疼,因為Lilyan頭髮好多

媽咪,都是妳啦!看我變那麼醜...還我烏黑秀髮!妳哪裡黑?整頭都是咖啡色的毛
囧  醜爆了 好好笑

這兩人頗有幸災樂禍之意味...
這兩人有幸災樂禍之嫌

Lilyan頭髮真的很多,
而且她的髮尾全部都是咖啡色
髮多剃了好一下,
靚當初三兩下就嚕光了!
準備道具...髮好多,靚靚當初剃不到五分鐘就好

蓋腳印,
要雕刻在木盒上。
把腳印直接刻在木盒上

一結束,
蛋馬上被靚靚偷去廚房"炒"。
還插腰咧!
這Pose看得出來這道菜應該是熱炒類。
一結束蛋馬上被靚拿去玩,還要插腰

廚房空間不夠大,
整鍋搬到客廳來,
自己默默一直炒一直剝蛋殼。
這是什麼臉?
自己認真的一直剝

被剃了大光頭還在驚恐中...眼旁還有淚痕
米阿姨一直忍不住合掌幫她配說:施主您好!!
哈哈哈...阿公說是小師太。


哼,不理你們了...
把我理成這樣...
連眉毛都不留給我,
眼不見為淨,
我先睡了!


話說才一個月真的長很大!
果然喝那麼多都沒浪費...
肉包子整個比靚當初大很多,
不過奇特的是兩姊妹再怎樣胖都有尖下巴...媽咪胖起來就沒了
哈 又是一個肉包子


i_0717.gif 滿月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