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了郭元益的彌月試吃禮盒,
其實也不是什麼禮盒啦,
我一直以為是一小盒,
就是紙袋裡面裝了三塊小蛋糕、一些餅乾、兩個愛心小果凍。
帶回來以後主要是給翁小米試吃口感。

前陣子一直在看哪家的彌月禮盒比較好吃,
但是看來看去那些蛋糕我都不滿意,
翁小米曾說我的蛋糕的味覺被他訓練得很挑剔,
我也覺得也,
誰叫她常常都要做來問我:好不好吃?
那我一定要照實講啊,
這樣他才會進步。

以前還不常吃時候就覺得什麼蛋糕都好像不錯,
吃起來口感都差不多。
現在慢慢就會分辨,
而且口感不好大概一兩口就不吃了,
哈哈哈....

這次主要是想吃看看郭元益他們的彌月蛋糕,
在DM上看起來感覺很好吃。
沒想到吃完以後我跟小米和娘娘都覺得有點怪!



首先是恬風抹茶蘿
抹茶味道很濃郁聞起來很不錯,
但是吃起來還蠻澀的,
連內餡都是,
不過抹茶濃郁其實本來就會這樣,
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我跟小米說他還是哪裡怪,
蛋糕體好像濕濕的有些地方比較深色
小米說那是油不是水!



其次是魔法咖啡蘿
這蛋糕的優點都是味道很濃郁,
咖啡味道很香,
裡面有包松子也還可以,
不過有點油膩,
吃起來口感依然澀澀的,
怪怪內。




最後是活力巧克蘿
上面的黑點是藍莓,
一樣香味很足,
但是還是澀的,
真的很詭異。


咖啡和巧克力應該口感可以很溫和滑口,
可是居然吃到嘴巴都很澀
說不出來的怪口感,
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最後被通殺出局!
老實講麥帥的香芋蛋糕都比他們好吃好幾倍內,但是原價也要230摳
真是讓我有點失望,
不然老郭的紙盒很可愛!

餅乾更不用說了,
我連吃都沒吃,
比較沒興趣,
而且也沒打算要放餅乾。

最後還是採用前幾天跟翁小米討論的蛋糕口味和裝飾,
發現她幫我做的話比較可以迎合我想要的,
重點是想要的東西她可以先做來試吃,
哈~
現在就等翁小米的試吃蛋糕出來就可以決定啦!

親愛的盆油~
想吃油飯的還是滿月當天要到家裡來喔!
因為靚媽我決定使用彌月蛋糕,
而靚靚他爸是從沒想過要用油飯,
他也一直以為女生就是用蛋糕。
總是要幫自己人打廣告啊!
要善加利用~

而且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愛油飯,
是因為吃得比較飽嗎?
老實說市面上的油飯我都覺得不好吃,
反而要傳統老一輩媽媽婆婆炒得才香,
更何況一條蛋糕就比一盒油飯貴了說,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