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補班,
但是早上要看牙科,
下午要上媽媽教室,
所以又得請假了。

下了聖旨一定要北鼻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所以他今天也免上班,
但是明天又要了...

今天的課程從一點到四點,
分成四段:談產程及產兆生產時的呼吸技巧和用物準備新生兒照顧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12點半到1點報到,
我跟北鼻說要早點去才有面前位置,
不然很後面也看不到啥!
沒想到去到那邊還是快一點,
人已經很多哩!
但是護士居然跟我說坐前面好嗎?
當然好啊!
但是我跟老公說:你不能翹課囉!哈哈。
他還嗆我說:誰說晚到沒有前面的位置?
那是因為大家都想坐後面落跑吧!?
但是人真的很多...

課程中還蠻好笑的,
所以也沒有讓他無聊時候,
何況吃完早餐沒多久他又在沙發補眠到12點半哩!

醫生和其他講師講了很多知識,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記了多少,
但是講完呼吸法以後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不過其實那很多我都知道啦!
可是就是忍不住害怕。

上完回來以後感覺好像比較放下了,
哈哈哈哈....
反正我一直都是窮緊張鬼,
緊張在前頭那種!
也好啦,
事發以後讓我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嚴重的心情,
也是很不賴啊!
希望最後是醬子....

上課過程中還蠻好笑的,
特別是護理師講爸爸跟媽媽奮鬥陣痛和要不要陪產的那邊。
她說:爸爸一定要在媽媽陣痛時候安撫媽媽情緒,
千萬不要在那時候說要去吃飯、抽菸、看報紙、打電動...那一定會被唸一輩子。

而我從很久以前就北鼻說:你要是沒進來陪我生,我一輩子跟你沒完沒了!
可是當他看到實際生產照片以後,
又說他再看看,
呿~
他說怎跟子宮內的日記撥得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電視的上拍的有把血和胎脂已經先擦過吧!
哈哈哈哈.....

護理師又說:當爸爸進去陪產時候,就可以不用幫媽媽喊呼吸口令了,
常常爸爸喊得比醫生還大聲,跟醫生和護士搶台詞,媽媽都不知道要聽誰的!
不過通常爸爸的呼吸技巧都做得比媽媽好,吸得最大聲!

上完課還發了兩袋贈品,
不過太子油飯就只有放一小盒飯,
袋子很大而已。



以下是內容物...
有奶粉盒、兩本雜誌、香帥和糖村的蛋糕試吃、呷七碗的試吃油飯、克蘭詩的試用品。
其中糖村還有一顆牛軋糖,
我說一顆是怎樣?
也不會來兩顆,
那是爸爸和媽媽搶著吃嗎?

香帥的芋香蛋糕真的好吃,
翁小米買過一次,
看起來很普通沒裝飾不便宜,
可是卻很香口感又好!
不過試吃居然是給一小片蜂蜜蛋糕。



兩種油飯,
我都還沒吃,
不是非常有興趣,
哈~
這大概都是手掌大小!



因為娘娘也煮油飯,
我比較想吃她的,
料都炒在一起,
有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