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不用上班也。
是唷!!那我也不要去上班。
可以啊!
那我跟靚靚都不要去上班...
那你們兩個討論一下啊!
她沒得選擇啊,她又不能自己跑出來跟你待在家裡,然後我去上班。
是也沒錯啊,我意思是說那你就跟她想看看要不要上班啊!
可是我不想浪費假內,產檢假想留在6/23補班時後放,下星期一的連假。
喔,那也可以啊!妳年假都放完囉?
沒有啊,還四天。
喔~我想說那麼快妳就都放光光了!



結果今天我還是上班...
但是三不五時就來一陣腹痛,應該是子宮在長大又開始有FIU~
我想靚靚真的不想來上班吧!!
因為她爸爸在家...
因為外面雨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