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笑ㄟ!
Winter姨也都這樣說....標題她取的
只是我也可以正經八百啊!

媽咪說女生要矜持咩,
哈~
所以我最近都笑得很靦腆啦,
只是吐舌頭笑笑!




V V R 糗。KK姨妳發明的詞兒好好用


飛高高也都會很開心。


跟爸爸玩都會尖叫大笑。




插一張番外篇:
喔~被擠到笑不出來了。
靚靚都糊掉了阿姨...


這是我更小時候啦...
很笑吧?
哈~


偷笑...


阿花笑!


歐爺~


福相笑


其實很多嘛!






Tally姨也說我好像總是在笑,
因為我嘴角是上揚的。


帶便當還是很快樂!


好啦~我是來扳回一成的!
到底是誰說我不愛笑?
看我閉著眼睛都在笑!



下面這兩張是來取悅媽咪的笑!
媽咪每看必笑呢。


小老頭...醜得好好笑,
到底以前怎都會說可愛的?!果然每個孩子都是媽咪的寶
每次吃飽後又睡著的表情,
到現在都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