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忍不住在星期四跑去把頭髮好好的整過一番,
其實要花三個小時在頭髮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奢侈,
因為三個小時可以跟靚靚玩好久啊!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這回設計師幫我把頭髮燙更高,
因為她知道我大概都半年多才用一次,
為了讓我捲度更持久,
所以比上次捲更高。



其實我覺得本人頭髮更澎ㄟ!
Rachel妳星期五剛好看到最新鮮的溜!



當媽以後還是要努力變漂亮!!盡力中
常常很多人看到我"本人"帶靚靚以後會說:妳很不像媽媽!
哈哈哈...就是要不像啊!
我寧可笨手笨腳也不要很熟練,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