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生日,
收到一份很貼心的禮物!



Janet在我生日當天下午還打來問我說:收到沒有?
我想說收到什麼?
原來她訂了一年份嬰兒與母親的雜誌送我,
整個很感動內...
她每次的禮物都是整個送到心坎裡,
記得老公去當兵那年,
她送了一個男朋友臂膀抱枕給我,
就是胖米當麻豆的那一個抱枕。

前陣子先寄來一本雜誌,
前天晚上又寄來一大盒贈品是"愛的世界"的嬰兒不流淚配方沐浴乳
三大瓶薰衣草香的柔柔味道,
老公也說很香哩!

真是很迫不及待靓靓趕快出生內,
降子就可以用到那些寶寶的東西,
哈~
家裏有這些東西感覺很奧妙...
上次是奶瓶、
這次又是嬰兒用的沐浴乳....

不過想歸想,
還要捱到將近11月呢!!
呼呼~
還很多考驗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