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我跟胖米去參觀完薇閣月子中心以後,果然是高級到不行,也很嚴格管制進出
還到大潤發的Esprint去買T恤。以前的小T都太短啦

逛完出來我們要上樓去開車,
推著手推車上手扶梯才動到一半,
整個就跳電...
只有手扶梯跳電!!
瞬間我跟胖米就卡在手扶梯的一半,
要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還真是尷尬爆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因為其他人的手推車不是才剛要推進手扶梯、
就是才移動沒多久。
他們的推一下或是抬一下就出去了,
可是我們的卡在中間內,
而且裡面的東西還有點重量。

胖米眼尖看到有人去找工作人員來,
好像稍微心安了點。
她就說:那可以先去填摸彩券。
妳去寫好了,我在這邊顧推車。
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自己站在手扶梯中間一兩分鐘有,
旁邊都還是人喔!
大家都在等手扶梯啟動。

又等一下工作人員來了,
就說先幫我把推車抬上去。
一定要啊...
只有我在那邊,
又是個小肚婆,
沒人幫我就只能放在那邊爛啊!

還好這大概不會超過五分鐘的時間吧!我想是啦...
然後我們就趕快回家了!

真是去大潤發那麼多年沒碰到這樣的事情,
我跟胖米說好可惜沒有拍下來...
只是人那麼多應該也不太好意思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