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我就喜歡初二而已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嫁出去的女兒都嘛等這天,
這天才是重頭戲!

天氣大大好,
結果新厚衣服都無法派上用場。

我們一家四口。
我們一家人...哈哈

看看看看看....
大家請找碴!
吼~
每次都這樣,
阿嬤後來穿拖鞋。
初二-硬要穿阿嬤的高跟鞋

點鞭炮!!
這顆應該是大農砲~
Gigi不是鞭炮好嗎?

放馬過來吧!
竟然把我當砲耍。
放馬過來吧!!!

兩位小姐根本都只是玩地上遺留的鞭炮棍兒!


她一直跟我說:罵以、罵以ㄟ...
真的很大隻的黑螞蟻!
Gigi說:螞蟻ㄟ!!!真的有看到,很大隻,現在很愛追螞蟻...

天氣雖好,
但是靠海邊的外婆家外頭風真的很大!
吹久會頭痛。


看吧,大到都變成高角度了。
我後來問靚她頭髮怎麼這樣?
她想一下竟然回我說:應該是大人用的吧!
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的半屏山-高角度 出現了!

小姐問可以放鞭炮嗎?
不行ㄟ...好危險喔!


本來我們去旁邊嬸婆家開槓,
到一半Gigi竟然就大便了!
抱她回來洗屁股以後我們就在客廳吃餅乾...
我真的不知道她那麼累!
一開始還開心得邊吃邊唱歌呢!


我繞到前面去看才發現原來她眼睛早就快變鬥雞了,
想張又張不太開,
泥娃娃還一直唱成妳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實在太經典了!clapping_20.gif clapping_20.gif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clapping_20.gif
堪稱Gigi出生以來最讚的畫面。
還好媽媽有及時拍到,
這樣都可以睡,
真不知道她到底多愛睏?
而且沒有歡呢!



靚長那麼大去年也有過這樣吃到睡著!
這在我們家真的很少很少發生~
哈,吃到睡著都很可愛!
IMAG0170.jpg

傍晚去大舅舅家吃飯,
但是我都在車上抱著睡著的Gigi....
還好後來有醒來吃碗飯再走。

北上時候順到去了二舅舅家,
舅舅看到靚靚直說:跟媽媽小時後好像、好像...小時後就這個樣子。
看到Gigi一直說好可愛!
還特地拿相機來拍兩姊妹,
他是在取材...哈哈哈!
畫卡通用的。

在舅公家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
舅公笑說:妳很會吃喔!
圍兜沒有離過身...
R0013927.JPG

這位是蝦米都不吃...囧
只要拿米阿姨的手機。
R0013928.JPG

今年不知道怎樣?
過年長大嗎?
第一回去舅公家竟然都沒有怕生,
整場滿天飛很High...
可能舅公家有對她的味兒!
R0013929.JPG

有鏡子地方哪可能放過?
自戀的傢伙,
還給我用舌頭舔....囧。
R0013933.JPG

看樣子來這地方都很開心呢!
我小時後也特愛二舅公家,
玩具和Disney卡通超多啦!
那個小的還不停翻箱倒櫃,
喔~後面的毛巾是因為她流汗了...
R0013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