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的行程真的都沒有變化!
明年我跟老公說一定要找地方去~
可是過年行程前幾天都既定,
真是很難告假!!
不管...明年一定要啦。


初一都是回到老公的爺爺家餵魚,
這孩子應該對這裡已經完全陌生,
因為我們一年才回來一次!
最多兩次就是阿奏生日時候。


兩個人不停的想要看魚,
但是魚太冷都不出來!


她一直趴這樣看魚,粉Q。


叔公說天太冷了魚都不出來,
只好請牠們吃東西。


第一回合餵魚,
兩位小姐都很開心!
但是一次只有三顆...
因為魚早就吃飽了。


一下下就餵光光...
叔公看小姐們都一直看他,
只好又把飼料拿出來,
還不停告誡:Gigi這是魚吃的,妳不能吃喔!!
叔公跟Gigi說:這是魚飼料,魚吃的,妳不能吃下去喔!!!

小的都很大方,
丟、丟、丟,
三顆又沒了...
大小姐一直把飼料捏在手上捨不的...
啊不然妳是想吃掉喔?
Gigi一直說:丟!一下就把三顆丟光。靚靚都捨不得,囧

又轉頭看我們,
因為她飼料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
媽媽也沒辦法啊!
媽媽我沒有了!姊姊手上還握著飼料,問她說:妳是想自己吃喔?趕快丟下去,要洗手了。

Gigi根本是做假的丟ㄟ,
真的很好笑!
還一直叫魚來吃~


Gigi正在指照片裡面的人,
厲害!
都認得~
拿堂弟婚禮照片來問Gigi認人,竟然每個都知道

新年最快樂莫過於這時候啦!
老公爺爺家唯二的第四代。
過年最高興的時候啦!

二小姐是在想:阿奏會給我多一點嗎?
唉唷,我等等會收到多少紅包呢?

唉唷,
靚靚比較圓融,
Gigi...妳馬上拆包這樣不好吧?
總是有人比較現實一點,馬上拆封

拆很久、拆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把紅包袋丟在地上,
但是有把錢給我呢!
我來看看裡面有多少可以吃?

一大早8點就被挖起來,
要上台北都下午4點了,
車才開出轉個小彎,
二小姐竟然就睡到嘴開開去了!
看看她多累,
很愛撐。
靚靚是快到台北才睡著....
IMAG0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