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每天都要看姊姊耍寶,
我眼睛也是很累!
02.18-今天開始都沒出門了

媽媽拍,媽媽拍...
三八阿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這招我很厲害喔!!
不會翻身但是我會喝奶!!


你哪位啊?
每天都睡在我旁邊...
你是誰啊?

剛去廚房拿了鍋子...
小姐狠得意把積木都丟進去!
吵屎了~
爸爸無奈的陪小姐玩積木(用鍋子玩)

知道爸爸要幹嘛嗎?
又在惡整

爸爸說:奇怪了,OPENR將頭比Gigi大怎會戴不進去?
小姐開始變臉...一直要她扮羊!
爸爸說Open將的頭比較大,為什麼戴不進去?

拍完這張老公就被我打了!那妳還拍
Gigi唉了~
氣炸小姐了

整完Gigi換整靚靚...
又被我罵!那妳還是繼續拍啊?
哈

可憐的孩子,
才2Y就要被當馬騎!
第一次當馬,姊姊唉唉叫

姊姊唉了一下,
結果Gigi竟然大笑!
把姊姊當馬騎,Gigi超得意啦!哈哈哈

下一秒Gigi又扁嘴是怎樣?
原來姊姊沒在哭...

爸爸都說靚靚想要揹Gigi...
但是我老覺得根本是靚靚被整,
雖然她笑狠開心!
又來...我都還是覺得爸爸在惡整靚靚

Gigi也在趁機報復吧!
看看藏在姊後面的臉...哈


Gigi的手指頭根本不停的捏著姊姊的臉。
Gigi都很開心

開心到臉都擠歪了。
哈

靚姊姊對我最好了!
Gigi應該在偷偷報復 

靚靚其實是很怕癢,
因為Gigi的小腳一直在她耳邊蹭啊蹭的!
我在旁邊快笑翻...1181231410.gif
哈哈哈哈哈哈 

Gigi真的太胖了,
靚靚一直往下跪。
我邊拍邊罵老公

每天競都要抱一下!
但是通常Gigi不是狠賞臉...
因為咩松快咩!


這也太陶醉了吧?
又不是抱到猛男!
 

眼睛都迷濛了...
 

可能玩得太累,
今天姊姊10點就睡了...
結果二小姐眼睛還大得跟龍眼一樣。
娘親我在包便當ing...
爸爸說:精力旺盛那騎個馬消耗體力會比較好睡!其實爸爸是等我便當包好哄睡小姐
哈哈哈哈哈...
害我又笑翻!
現在可是半夜一點多騎什麼馬~~1181147049.gif
後來真的抱一下馬上睡著...騎馬果然狠累,哈哈

半夜裡騎馬的英姿一樣要狠帥氣!
爸爸說騎一下馬消耗體力 

爸爸說,這揹巾是韁繩啦!
環本來套在馬鼻上,
騎到都掉了。
騎馬真好玩!  

媽媽把妳的糧食準備好了,要來睡覺囉!
蝦米?人家還沒騎夠內!(嘟)
IMG_1866.JPG

再一下下就好了。
IMG_1867.JPG

好快要睡了...
偷咬一下馬耳沒關係吧?
IMG_1872.JPG

爸爸說帽子戴起來比較像靚靚,
因為天冷隨便拿了姊姊的外套穿!
袖子長到看不到手。
IMG_1873.JPG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在家亂玩一通,
年前也沒大掃除,
年後家裡也玩到像被子彈打過...
媽媽我真的沒力整理了!


過年期間亂七八糟照片兒→click_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