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想寫文章,
而是真的今年相機拿出來的次數減少,
然後跟大夥出去都想說哪需要我的小DC,
偏偏大家漂亮的照片都不傳給我...泣。

不然我怎可能錯寫那麼多開趴的文章?
您說是不是啊?

這天是小棋停藥慶生趴,
本來是很想帶兩位小姐一起去,
奈何在出發前幾天靚靚就感冒,
而且這幾天根本是最嚴重時候,
一度要放棄,
畢竟小棋才剛停藥不久,
我真的很怕呀!

沒想到Tally在MSN跟我說她不怕,
於是說服我獨自帶靚靚出發,
Gigi就真的是要跟靚隔離。
靚不舒服我還帶著Gigi的話,
萬一她吐了或幹嘛,
我很難善後。

Tally整個就是太客氣,
她說我們很義氣的在大冷天全部跑到宜蘭當小棋慶生,
晚上還請我們麗田景觀餐廳吃飯。
那邊我有去過一次,
印象頗好,
這回還有buffet,
要喝要吃自己拿真不賴。
感謝Tally大方花費請我們大批人馬呀!!

多大批?
看看就是那麼大批....
三長桌都是我們的人啊!
20110115_diary04.jpg  photo by Tally

好不容易拐生病的小姐多喝了點補湯,
結果吃完她就跑跑跑....
還吐得一地,
真是不好意思啦!

回到家...
這小姐有乖,
我跟她說:媽媽要帶妳出去玩,可是因為妳感冒,跟其他小朋友玩一定要戴口罩喔!
她有答應我!
這是on的生日禮物,
帥氣高檔腳踏車,
小姐整個就是大心的不想放手,
惹得小主人可是唉唉叫不停!
Sorry啊少爺,改天我再買給小姐啦。
on的腳踏車小姐超超超愛...囧

Morling真的是好爸爸,
為了小孩竟然自學折氣球啦!
看看每個小孩都一直被吸引去,
Lu平常不愛走的這下都走得飛快模糊了,
哈哈哈哈....
我們可是有氣球先生ㄟ!孩兒都在等...

大夥玩得很開心,
重頭戲來了!
那是蝦米?
兩隻老虎ㄟ~
看看小壽星已經巴在蛋糕前面了。


大家陸續入席,
小姐還硬要帶刀,
只好幫她插在後面,
免得影響大家,
頗有氣勢!


小小壽星-小棋。
媽媽我的菜,
哈哈哈哈...
可惜目前他還是粉閉俗的狀態,
我都沒有聽過他叫我 T_T...
整個比Gigi還嫩,
真是太客氣啦~


關燈、關燈...
看滿滿的小孩都在期待阿虎被殺...
喔不是啦...是吹蠟燭切蛋糕。


看看這些孩子的眼睛,
始終沒有離開過巧虎,
只有壽星媽配合我!


切蛋糕是大家的強項了,
幾乎每次生日趴,
壽星一切完接下來就大家輪著切,
看起來很好笑。
靚靚,妳好認真,
後面還帶把刀,
很有武松打虎氣勢!


斯文的楷楷哥哥也很配合我ㄟ!!
後面的Lu妳口水已經流滿桌了吧?
她是第一個吃蛋糕的孩子。


on和妍也都沒有放過,
我們這幾個人家的孩子真是都一個樣...
20110115_diary09.jpg  photo by Tally

其實真的吃蛋糕的没幾個小孩,
切完以後大家都跑了...
開始把二樓當戰場。
20110115_diary10.jpg  photo by Tally

這張是姊弟情深。
Gigi....妳要好好的學學Tinnie姊姊,
不要在欺負靚靚了!ㄟ...好像是反過來了
20110115_diary11.jpg

其他孩子我真的没照片啊....
真是大家都奔光光。
是說媽媽我也懶惰動一直在樓下吃吃吃吃不停。

對我來說重頭戲在半夜開始,
好不容易要睡了...
大小姐開咳。
我看她有點想吐,
不小心問了一下:你想吐嗎?
靠...早知道不要說話馬上找到袋子就好了。
躺在床上的她在我問完沒多久就把睡前奶給吐光光,
然後還搭配在餐廳吃的巧克力手工餅乾!!!
整個就是巧克力牛奶~

我當下真的是挫好大力,
因為我們睡得可是楷棋哥倆的阿公阿嬤房間ㄟ!
這下可好了......

靚靚全身、枕頭、睡袋、薄被、床單全中,
好險最厚的那床棉被没事,
不然我可能會洗到哭!

當我在幫靚洗澡時候,
非常非常感謝Janet夫妻倆在幫忙整理床舖,
真的是非常Sorry。
雖然妍妍拔還跟我說巧克力味道挺香的...
好險兩食物剛入肚不久,
加起來味道還沒有變質,
經過濕擦和吹乾以後應該是沒有味道了?應該?
這就要阿公阿嬤有沒有發現就知道了?

幫靚用好我就開始苦了...
洗衣服、洗棉被、洗床單,
很好!他們說我是來幫忙過年大掃除,
這年份的清潔都交給我了...
大老遠跑來宜蘭洗衣服是吧?
安先生還有衝上樓特地拿了無敵兔幫我拍在廁所辛苦的樣子,
想看的人可以找他...
連我自己都還沒看到呢!

好現總算都清好也真的是大半夜,
爹娘們的酒趴才剛要開始...
可是小姐不睡,
硬跟我在沙發攤到兩點才睡,
可憐的孩子,
但是吐光應該很餓?

最好笑的是...
當靚在餐廳吐的時候,
安先生就一直說:她還是北鼻吼?胃比較淺啦,所以吃太多就吐了。
這下又吐...
他更說:看吧,我就說她胃淺。
哈~最好是咧!!

爹娘們的酒趴直到四點才結束,
整個就是爽快,
我們好幾人還喀掉泡麵。
辛苦的姊夫本來想買雞排,
但是因為鄉下人家都早睡買不到...
他貼心了買了一些泡麵,
還有鮮奶和麵包可以當隔天的早餐!

過了手忙腳亂的第一天,
今天一清早真的好冷好冷好冷....
靚還在咳,
真是很擔心!
Tally祭出上等的精油來讓我幫她抹,
礙於手太冰,
請Rachel出手,
於是就那回開始我又喜歡上薰衣草。
不然我本來已經對這味很膩了,
現在還是天天幫小姐擦精油保養身子。

這孩子不吃竟然直接給我吐在圍兜...


一家四口總是粉忙碌的,
Lu今天的臉剛睡醒感覺比較水腫?
哈哈哈哈...


看看這天真可愛的小胖臉,
想到Gigi不能來好可惜啦!


Tinnie其實很乖,
什麼都願意吃!


靚看到Tinnie吃也討吃...
只好跟她借一根了。


其實她跟我一樣不愛吃生菜沙拉啦!
  

我們在餐廳也坐好久,
孩子們還在這吹泡泡、騎pushbike,
靚前一晚第一次騎到,
一直說它壞掉了...哈哈哈哈哈
啊沒有踏板咩,
所以她是相中on的腳踏車,
好啦...媽媽知道了!
吹泡泡還把袖子整個搞得濕搭搭,
媽媽我差點昏倒...
最後她第一名搶先睡,
果然前一晚没睡好,
要我抱抱沒多久就睡翻,
足足我就這樣手抱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Tally家以後她還是睡,
而且都睡在我手上!
一放到床上就唉....
試了三次。
近三點睡到六點半才醒來!
看看昨晚没睡有多累就好。
起來吃個藥...
沒想到七點多又開始睡,
直到回台北都十點多也沒醒,
無法幫她洗澡又睡到隔天早上,
是不是,熬夜一晚要用三天補就這意思?
不過隔天她神清氣爽的去上學呢!!
但這回的感冒她竟然直到過年才好轉...
真是有夠久。

靚睡覺的過程中...
慢慢的小孩也都一個一個午睡去,
我們爹娘又開始爽了!
當然是開始唱歌,
開了個老歌懷念趴,
真的有夠好笑.........
想當年有小虎隊,
我們那天也有老虎隊啊!
要不是等老公來,
我們的七匹狼差點就唱成了,
好啦,那首歌叫永遠不回頭,電影是七匹狼,我就是記不起來
吼~這下午我們真是都笑翻了,
真的有夠讚!
下次我們再把Ending結束啊!


另外,
傍晚其實靚爹有出發來宜蘭找我們,
但是找不到門牌,
聽說在那條路上看了幾乎有一小時...
真是很誇張,
不過晚上那邊真的看不清楚,
重點是....人家明明報了xx一路,
他直接聽成xx路,
當然會找錯地方。

最強是他都沒有不爽,
噗...可能是他自己偷偷來找我們吧!
所以就算是迷路也不是我的錯呀~
哈哈哈哈哈....
帶他去吃了一點宵夜又回台北了,
宜蘭四小時遊,
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是小棋停藥慶生趴,
但是...媽媽我最喜歡的是半夜的酒趴和下午的歌唱趴...怎辦?
哈~

不過最後還是要祝福小棋永遠健康、快樂,
每個孩子都勇得跟牛一樣!!!

呼~又是露露長的文章,
有錯字再跟我說了,
我不想回頭查看,
謝謝觀賞!

conclusion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