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個粉絲要送靚靚禮物,
參加完Ami的喜宴,
我們就來櫃上找米阿姨了。

這地方真的是...
有得吃、有得喝、有得拿。
中午阿米姨的喜宴、下午茶去米阿姨那喝

看吧....連吃餅乾都要那麼享受躺在爸爸身上!
媽媽我都沒有咧~
一定要這樣吃?

邊吃著泰國回來的餅乾,爸爸還要奉茶。
爸爸伺候餅乾,還要伺候喝水

其實草莓不甜...
這款還不賴

很愛吃,就是不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嘴巴裡面的根本還没吞又急著拿,
每次都這樣生怕被吃光?


妳覺得哪個比較好吃?
有巧克力都好吧。


Gigi不停跟米阿姨說:吃這個、吃這個啦....
吃不到就換啃自己的手。
看看米阿姨的嘴都無奈了。


人家好像吃檸檬口味喔!!指。


手指連同餅乾都快被啃進去。


趕快出來、出來....
等等被樓管看到就糟了啦!
兩位小姐不停往櫃上衝。
趕快出來啦!等等被樓管看到就慘了...

人家真的好想吃那個檸檬口味!!
好想吃~~~

記個、記個...拜託~
真的講不停說要吃這個...明明已經給她一個又不吃

靚靚的粉絲!
連去出國都不忘了帶禮物和餅乾回來送給小姐。
聽說是靚靚的粉絲,今天就是來拿禮物的!

媽媽吃不少口,哈哈哈哈...
米阿姨說這種蛋糕就是這樣,
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覺得很難吃...
不過米阿姨只負責裝飾...


媽媽拍照的此時此刻,
爸爸竟然跑到隔壁櫃上買紅酒!
靠~自己在那邊就喝了起來,
然後花了大把銀子買一瓶。
過幾天跟我說:啊,我知道那瓶酒哪時候要喝?等她18歲那年再開來喝...就送她吧!
因為靚靚早就有備了,
但是Gigi不僅沒有備,
連戶頭我都還没去開咧!!

是說對老婆我都没那麼好,
我以為想跟我喝一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