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和Ami、Berry、Tony相約在旅館集合。
今天的行程走到哪吃到哪!
結果只去了孔廟和安平古堡,
其他古蹟都沒看,
重點在吃來的咩!!

把兩個小人的汽座都拆下來,
七大兩小都擠進車上,
整個很剛好呢!
果然是旅行用保姆車,
後面還可以放很多名產,
哈哈哈哈...
感謝安先生全程辛苦開車,
不過你不開我也不知道誰可以駕馭讓它乖乖轉彎和停車?
雖然我老公開過消防車...囧
但是Fu應該不一樣,
不然我本來有叫他跟你互換一下的說。
小ㄤ爹忙打包,我們在一旁開始猛拍了 

這大人一大早就一直來擾小民。
看看大小姐的臉多驚恐,
不過她可能是怕小ㄤ啃她的臉吧!
大小姐臉很驚恐 

看看大小姐的動作就知道心意了。
不領情? 

首戰:阿堂鹹粥
這虱目魚還真是很多,
米粒倒是沒幾顆,
其實我比較想要米粒多一點,
然後不是很愛虱目魚,
不過這還挺好吃,
接下來的食物都是兩人屑兒一份,
因為要吃很多很多款,
沒肚子很糟糕!
DSC_0003.JPG 

阿堂鹹粥-虱目魚 

大小姐邊吃早餐邊愛睏,
看看那豆大的眼淚!
眼淚很大顆...是打哈欠吧?

阿堂還有蝦仁飯,
雖然老公一直說:回台北我買蝦仁蛋炒飯給妳吃。
但是我就是愛啦!怎樣?


整路大小姐都一直看後面在演小電影,
Ami剛開始也在後面,
她應該習慣了!
 IMG_1684.JPG 

我一直說:後面髒髒,會長針眼,不要看!
要不要那麼認真啊?
IMG_1685.JPG 

吃完早餐,
先喝杯茶再到孔廟,
天氣超級爆炸好!
我們在嘻茶記...明明公司隔壁就有了。
DSC_0020.JPG

大家看湯氏噁心就好啦,
還喝什麼茶?
我們在喝茶 

來台南就是要喝茶,
這先生抱著小孩到隔壁買咖啡...囧
來台南就是要喝茶,硬要跑去隔壁買咖啡 

一定要來這樣的照片..
我們是不老姊妹花啊!!
DSC_0033.JPG  

偷喝一口珍珠奶茶的茶,
但是還是乖乖喝水吧!
IMG_1680.JPG 

小ㄤ也整個大破戒了吧!
唉唷...外出就是要吃吃喝喝嘛,
開心就好...其實也沒喝到啦,
吸管都啃爛了而已。
DSC_0026.JPG  

吃飽了就到孔廟散步消化一下,
才有多的肚子可以繼續吃。
DSC_0077.JPG 

身材差不多的夫妻,
這時候揹巾只要準備一條,
醬很方便!
雖然我身材是短了點...
但是好險老公瘦也是有好處。
爹娘身材差不多的時候,揹巾只要一條很好打發! 



這組人馬再門口就拍了大概十萬八千張,
然後花了半個多小時我看...
一直進不了孔廟裡面。
這三個是脫線學生 

聽說這是彈孔,
安先生講到彈頭,
我想成蛋頭!
聽說是彈孔 

連門也可以拍一百張。
賣門票的小姐應該很囧!
腳被Tony拉著 

哇哈,
米阿姨一大早也來報到了,
整個好熱鬧,
聽說Berry的妹妹也來了,
晚上會看到。
米阿姨也到囉!真開心呀~ 

硬是幫靚寫了未來學業順利,
不要跟娘一樣恩塔ㄘㄟˋ!
祈福卡 

太讚了,
曾經是台南人的Lance桑送好喝的飲料來,
他要買門票了現在...
Lance送飲料來呢!貼心啊~ 

這兩人在孔廟都演成這樣了,
我看也沒有其他地方有他們不敢做的動作!
這就是諧星 

其實我很客氣了,
只是爬爬柱子!
DSC_0094.JPG 

↓行徑大膽,
孔老夫子都看見了!
只好趕快誠心五體貼地祈求歐趴!
旁邊路人笑翻了。
IMG_1747.JPG

因為有湯氏夫妻二人組,
我們在孔廟也玩了好久,
結果大殿沒進去。
IMG_1738.JPG 

看看大小姐都不耐煩的冒泡啦!
哈哈哈哈哈...醜得好可愛。
IMG_1734.JPG

走出孔廟外門口喝個飲料先,
然後到正對面的福記肉圓和莉莉冰果室報到。
DSC_0103.JPG

才走到大馬路上短短的幾分鐘,
這群人也是拍得不亦樂乎。
遇到自以為是風獅爺的狗,
Angus說牠是面紙盒!
正面排一排拍照,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IMG_1771.JPG

結果Angus先生拍出來像是瞎子排排走路!
DSC_0108.JPG

趕快排隊,
人越來越多了。
DSC_0110.JPG

愛心飲料配上Rachel說像是毛巾的肉圓,
整個很不賴ㄟ,
醬有辣,Good!
福記肉圓

吃沒幾分鐘,
大小姐就睡著了,
平常快要中午才起床的人,
今天八點就起床真的有夠累。
累到睡著

免不了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DSC_0114.JPG

換Ami拍安先生才可以入鏡。
IMG_1789.JPG

走到隔壁的莉莉冰果室,
點上兩盤水果冰和一盤番茄,
八個大人一起削兒,
看起來是有點瞎,
但是有點飽啊!
DSC_0115.JPG

第一次沾鹹醬的番茄,
好啦!我是俗了...
但是還是偏愛梅子粉來的。
DSC_0119.JPG 

還沒吃完大小姐也醒了,
被隔壁那群騎車來的人給吵醒,
整個吵死了!
看她睡得很不過癮,
一臉茫然醒了以後就瞪人,
哈!
IMG_1802.JPG

接下來轉往安平去,
赤崁樓已經沒啥時間了,
因為還要去吃蝦捲呢!
哎呀呀,
都吃不完啦!
要去吃周氏蝦捲

這人好多啊!
DSC_0126.JPG

排隊也要打發時間來拍個照,
應該也只有我們醬吧!
旁邊人都安靜的排隊。
右邊後面那個好醜.... 
IMG_1830.JPG

拍照姿勢千奇百怪。
這什麼動作?

人真的很多,
我們排好一會兒才輪到。
DSC_0129.JPG 

排了好一會兒,
然後其他人在樓上站位置,
結果只買了一咪咪咪,
哈哈哈哈...
一人一口就空虛了。
還有安平、安平要去啦! 
花枝丸和蝦捲好吃唷!
排隊時阿B問我要買啥:我說花捲和蝦枝丸。
哈哈哈哈哈.....餓昏了?
靚也很啃很大口,
其實根本咬不動。
右下角那張的臉...不輸糊啦!
IMG_1837.JPG 

走在路上哪兩個又演起來了,
整個目中無人到極點,
我也要插一嘴。
IMG_1854.JPG

一人一口吃光以後,
又走到前一個巷口要買進來涼冬瓜茶,
現在好像登記叫兩角銀。
好像走到哪都要排隊、排隊...
這回是安先生負責,
辛苦啦!太陽很大ㄟ,
我們娘親在屋內乘涼。
IMG_1868.JPG

外面的一些道具也很好拍,
看靚靚也跟真的一樣,
根本拿不動呀!
好忙啊她。
IMG_1863.JPG

旁邊不是很熟的那些人也很忙,
連馬路的騎士都笑到不行。
IMG_1871.JPG

整個很放得開!
他們是壓車重心不穩然後翻車....囧
IMG_1877.JPG

幹嘛用我的頭髮?
IMG_1896.JPG



寫到這我想說............
幹嘛寫那麼辛苦!
決定在照片註解就好了,
只是我寫在文章上的其實都有加入大家的照片就是了,
如果是看相簿就是看個人的沒有綜合。
不過大家是為了看照片...
其他玩啥應該沒差吧!
哈哈哈哈...

然後我把這回有吃到的店家都List在下面,
有興趣就去吃看看吧台北人!
我們真的算吃很少哩...

阿堂鹹粥-虱目魚粥、蝦仁飯
嘻茶記→明明公司旁邊就有,但是台南好像便宜些
福記肉圓
莉莉冰果室-水果冰、鹹醬的番茄
周氏蝦捲-蝦捲、花枝丸
進來涼(兩角銀)冬瓜茶
陳氏蝦捲-蝦捲、蚵仔煎
銘峰鮮蝦餅
石頭鄉玉米
永泰興蜜餞
安平鴨翅-麻辣雞爪、鴨舌、豆乾、米血
安平豆花
樁之味-鮮奶紅豆薏仁
花園夜市-碳烤雞排、鼎兆豐小湯包→這名字有好笑、日式雞蛋糕...
度小月(中正路)
紅太陽-紅茶→跟公司旁邊的聽說口味不同
劉家肉粽-肉粽、菜粽、碗糕、魚翅羹
安妮公主花園-吃氣氛

米阿姨有買:
連得堂煎餅-行阿來才找得到
很像日本芭娜娜的台灣巴娜娜...不知道啥名字,我再問問


感謝台南的雞批a屎-Ami,
這幾天都是她帶路,
所以一切順利,
不然光是像上回去苗栗迷路好幾回...我是說Panasonic啦!
在台南應該會花更很多時間找路!

歐爺,
黑皮Ending。
可是感覺像第一回合而已?
還要再去10次才會吃得完吧!



以下照片都還沒開放,等Berry的收到再一起,
就先看看文章裡的吧!

相關照片兒----
i_0717.gif 我的照片兒
i_0717.gif Ami的照片兒
i_0717.gif Berry的照片兒
i_0717.gif Rachel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