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吃喝台南終於來了。
大家用mail討論了一些重點就到了出發時間,
這回多了Ami(Amy)的加入,
可惜她的阿拿達還在大陸,
但是Tony桑很貼心的幫她做了一個替代件,
陸陸續續會出現在照片中。

真正行動是七大兩小,
因為Lance桑回台南以後要回家顧兒子。

11/21
下班請大家自行電話聯絡集合,快樂到台南,不再集合。
Tony和Lance在板橋接Amy直接往苗栗奔向Berry,你們捻輕人要去哪自己玩厚!
Tallen、Rachel兩口灶直接帶小人回旅館睡覺。

11/22
900康橋商務旅館集合: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
阿堂鹹粥→(羊肉)→孔廟→(雙全紅茶)→蝦仁肉圓→(蜜桃香)
富盛號碗粿赤崁樓山根壽司連得堂餅店(手工煎餅)
→(
1點前往)安平古堡樹屋→(安平老街)→豆花、周氏、陳氏蚵捲
→(6
7)花園夜市...

11/23
900旅館集合
吃完早餐往台中新社被花看的海出發,要拍65536張照片才肥家。


*************************************


今天,
一大早七點就醒來,
還不是為了想要早點到公司、早點下班,
趕快回去整理然後出發到吃不完的台南。

8點以前就到公司,
我竟然沒帶門禁卡,
要不要那麼心酸?
何必那麼早起咧?
只好浪費一張未刷卡單,
勾上忘記帶卡,
超級散仙!Lance說不能講ㄙㄨㄟ

於是四點半就閃人了,
反正沒帶卡,
想要幾點走就走吧...
只要不被抓包!
不過沒想到大頭四點就走了,
還是隔壁的同事在我尿完回來時通知我,
整個很有同事愛,
他以為我四點要走人叫我不要遇到大頭,
我超有愛心的四點半才閃。

整理好到Rachel家換保母車要出發也8點了...
好加在一路到台南都沒塞車呢!
而且我們還比另外一組人馬早到哩。

一到台南我就馬上大喊說:先去吃東西!!
心裡超想開始發狠的吃!
但是旅館附近竟然很多店家都沒開,
都只有熱炒、燒烤和鍋類,
大家都洗好澡大半夜我可不想再幫小的洗,
而且比較想吃小吃類的。


特地帶了平安符,
但是靚沒口袋,
害我一路都在找....
自己拿自己掉。
11.21-台南康橋旅館 

我想要把螢幕搬回家!!
一字排開的法拉利螢幕 

先放行李,
大小姐馬上霸佔遙控器。
大小姐一進房間就先拿遙控器,很認真 

後來看卡通還給我趴著看。
這...後來看卡通還給我看到趴著 

趴著看不過癮還要站起來。
看到站起來

左邊的那吧台變成靚專屬的泡奶區塊。
這回行李一人一袋,
整個東西很多很多啦!
好險我們有八人座保姆車,
第一次帶小人遠足,
真是緊張又興奮啊!
左邊是靓專屬的吧台 

到台南好像快11點半吧吧吧...已經忘了。
就去吃了我們的第一餐→米奶
我們只是正在想要吃什麼剛好經過店家,
然後看到這間米奶店人好多啊!
決定就是它了,
不過我忘了叫啥名字也!

草莓三口:兩份羅蔔糕、一份荷包蛋、一杯豆漿、一杯米奶
Rachel三口:一份羅蔔糕、一份沙茶蛋餅、一份荷包蛋、一碗杏仁茶、一杯鮮奶茶

然後荷包蛋是兩顆一份,
本來老公還點兩份,
送來才知道兩顆一份,
所以另一份是安先生吃掉了,
要不要那麼補還以為是雙蛋黃?

Rachle說那鮮奶茶很像人奶,
噗...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人?
我有喝出有鮮奶的Fu!

安先生的杏仁茶真的很阿六的Fuㄟ!
果然才剛從大陸肥來,
還身在那環境中吧?

吃完才想到拍一下...
米奶就是米漿的台語發音。
還不賴,
有濃稠。
羅蔔糕也煎得很恰,
重點是他們有一個蛋餅手ㄟ,
專門坐在一個角落煎蛋餅,
是坐著喔!
我不好意思拍...
整個很屌!!
算是台南的第一餐 

然後就回飯店睡睡睡,
已經一點了我想...
果然晚上睡覺靚還是哭!!
但是比想像的好多了,
可是老娘我還是一直被踹。


以下都還沒開放,等拿到Berry的再來
先看看文章上面的就好!

相關照片兒----
i_0717.gif 我的照片兒
i_0717.gif Ami的照片兒
i_0717.gif Berry的照片兒
i_0717.gif Rachel的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