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最近的照片都傳好了,
呼~
挑了一些好笑的。


我是牛仔,我很不忙,因為我不愛睡覺!



MSN用的照片,
翁小米還拿很多去作成動態的表情,
她很愛用,
笑死我!
我要跟她收費...



這張也很經典,
前幾天洗澡完,
娘娘熊熊說幫她按摩,
她腳就自己縮起來,
笑死我了~
而且她還在喀奶嘴,
嘴巴一直發出啾啾聲音!動態下回上傳


翁小米都很愛拍一些怪表情,
阿爸說:幹嘛都幫她拍這怪模怪樣?
哈哈哈哈.....
阿爸的DV也都是放在這邊拍,
很多實在很好笑,
很多是娘娘搞的!

我跟娘娘一直被翁小米罵白目,
特別是想要用背巾哄靚靚睡覺的方法。
因為她太小,
一直很難揹,
笑到我快瘋掉,
娘娘一直在調整....
她自己還一直說:快不能呼吸了。
哈哈哈哈哈....


轉眼間也快滿月了,
呼~除了靚靚很難入眠,
還有我的體重還降不夠,
其他一切還算好!

感謝大家都還守在我家啊!
大家的文章也好多,
我沒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