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因為要照書上(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訓練靚靚的喝奶和睡眠作息時間,
她一醒來就哭,
我並沒有馬上讓她喝奶,
但是哭很兇!

因為這幾天我不舒服吃藥,所以停了母奶,改喝配方奶!

老公一直說:有需要馬上就一定堅持多久的時間嗎?
可是她距離喝奶時間真的太近了!一哭就餵不太好...
而且也許哭一哭又會睡著。

那明天再開始啊!
我只是讓她多哭一下下,又不是不給她喝!
然後他就面無表情坐在客廳沙發。

我還是堅持多哭一會時間比較好,
而且嬰兒哭可以增加肺活量,
強化肺部的功能!

老公還是結屎面給我看,
後來靚靚喝完奶也換好尿布,
他一句話都沒講就走進房間去睡覺,
我知道他在不爽,
哈哈...

我也跟在他後面要上床睡覺。
幹麻降子就生氣喔?
有什麼好氣!棉被包緊緊也不看我
哈哈哈哈哈....我心裡偷笑...
明明就很生氣,
因為她女兒哭很兇、哭得很生氣!

不過我還是在心理OS:白天都在外面的人哪會知道在家帶不睡覺小孩的痛苦!
而且晚上累的可是我跟我娘也!
尤其是娘娘,
每天看她要幫我帶靚靚真的超級累!

靚靚很難入眠,
她沒睡時候不抱她就是狂哭,
所以當然是放在那邊讓她哭累了再說,
只是她好像很難累,
哭到爆筋沒聲音然後又哭出聲,
看了很可憐!
但是她真的只是要人抱,
所以還是要訓練一下,
偶爾給嬰兒哭沒關係....

希望滿月後她自己會好一點!!
百歲醫生說:今天不讓寶寶哭,明天寶寶就讓你哭!

嗯嗯~我已經很想哭了。
為什麼別人家的寶寶都那麼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