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回來以後,
陪伴我兩年出生入死的傢伙Sony N2,
就要離我而去,
好啦...其實是我不要它。
但是我內心非常不捨呀!

在台南孔老夫子面前,
Berry幫我們拍了合照!
孔老夫子為證:媽咪永遠想念妳!!

11.22-N2跟我的最後一次旅行 

以下的 “她”就是指N2,
硬要她當女生來的。

她回祖國好幾次,
然後還陪我生靚靚,
拍了好多好多靚靚的照片ㄦ,
這一年來所有的照片都是她的功勞!

靚靚又常常摸摸她、啃啃她,
不把她給大小姐還會生氣到哭,
你看看她們有多要好就是了?

嗚嗚......哭哭......T_________________T

T_______________T

星期一替新主人來面交的先生在看她有沒有受傷時候,
我已經內心百般不捨,
拿到錢的那一剎那,
娘親我內心百感交集,
彷彿把自己的孩子賣掉一樣啊....



騎車回家的路途上就眼眶紅了,
因為回想這兩年來的風風雨雨,
唉唷!
寶貝,妳的新主人一定會好好對妳,
因為今天一大早她先mail:等一下可以拿到相機,好期待!
後來拿到以後又mail跟我說:相機拿到了,狀況很好!^^
還有笑臉呢!

希望妳跟她在一起以後可以幫她拍更多更美的照片!

媽咪永遠愛妳呀!!

01.jpg


P.S.我真的打到要哭了啦!要不要那麼重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