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更動,
去了明治神宮→原宿→台場。

我的星巴客...
拿鐵飛走了,
不過也沒跟櫃檯講。
對面老公吃的三明治還不賴。


在明治神宮巧遇前同事,
世界真是小...






我什麼也沒求...


我什麼也沒買...


明治神宮裡我唸唸不忘的是這隻冰淇淋,
好吃到現在還是想吃...


有巧克力碎片和餅乾。


有好多口味。


出來遇到抗議的,
真是難得呢!
要學台灣了嗎?


馬上走到Uniqlo,
這邊我只採買了兩件老公的T。




可以收集到最新流行資訊的地方。


唉唷,沒去到,
好可惜喔!
以後一定要去去去...


之後我在GAP採買了一大堆。


左邊吊帶褲變成小康的了。
小遮洋帽本來是要給同事,
但是連靚靚帶都太大,
而且娘娘一直說帽子的帶子超特別,
用粘的不怕太緊,
所以就被留下來了。


搭配上面小洋裝的小褲。


然後要先把東西放回住所再往台場出發!


百合海鷗號在新橋坐,
風景超級好!


我好喜歡小丸子喔!!






先衝到富士電視台,
我們到那邊已經五點了,
六點就關啦!
然後忘了買阿B戀愛巴士的手機吊飾。


球體展望台,
整個有被騙的Fu,
上去沒五分鐘就下來,
一人日幣500摳!




超口愛!
人很多我不好意思學牠!


又是小丸子吶!!


阿B我特地拍回來的喔!!




我的這碗很不辛的辛塩味拉麵好好吃,
下次再來吃!


台場風很大、很冷,
而且很難拍!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結果有三個人還是硬撐到都廳看夜景,
L先回住所,
因為親戚明天要回台灣了,
會只剩下我們四個,
他先回去打聲招呼。

我們再最後的五分鐘趕上電梯,
10點半以後就不能上去了!


45樓瞬間就到了,
然後看夜景無料,
這是我家牆上迪士尼夜景拼圖他們觀看的點,
所以我也一定要來看看。


玻璃很會反射,
難拍...我只有傻瓜相機啦!


現在在台灣....
還唸唸不忘!


腰...又斷了一天!


5/1→照片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