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起床時間都沒有很早,
大約是八點半到九點吧!
甚至有一天快九點半了,

我們去上野動物園→淺草→阿美橫町→錦系町,
還去哪啊?
想不起來...大致上是這樣啦!

在上也動物園最傻眼了,
一進去就發現好多記者,
原來熊貓死了!囧




T說:我前天才講說要去玩熊貓,把牠玩死沒想到牠就死掉了。當然是開玩笑
結果昨晚在看電視新聞就說晚上在打強心針,
沒想到早上就過世了!!
有沒有那麼恐怖的嘴巴,
請他預言我今年尾牙中頭獎,
T又說:搞不好我講壞的比較準!

熊貓已經很老了,
他們的世界有70多歲,
人類的世界大概25上下吧!
所以電視上看到的牠也走路很慢很慢了。

日本的爸媽都真的很炫喔!
年輕又會幫孩子打扮。
看看左邊那個爸爸...


現在都很注意這類的東西,
簡易的嬰兒車出租!!
還蠻壯觀的。


這到底是啥動物啊?
山豬變種嗎?




後來還去逛了玩具店,
好像有七層樓喔!
什麼都有內,
整個就很High...
T在那邊買了療傷系的玩具,
我想他這趟東京行買玩具應該有花到三千多台幣吧!!
搞不好不只喔!

下面那顆豌豆,
可以把豆子擠出來,
自己又會縮回去...就只是這樣的功能
擠出來的豆子上面有表情,
有12種表情每款都不一樣,
沒兩天就被擠到沒有潤滑了,
回來公司還加了潤滑劑進去,
笑死了!
一個台幣要兩百多,
他買了三個。
加點胡椒、加點鹽巴...味道應該不錯!!


另外那是泡麵啦,
紙蓋設計得很精緻,
一塊鐵牌項鍊,
整個封面都是銀色的,
就像是男生吃的泡麵,
哈~
而且T說:紙蓋很不錯,蓋起來遇到蒸氣都不會翹起來,台灣的都要用書壓著。
果然是機構工程師注意的地方!

還有美橫町的藥真的有便宜,
但是總覺得彩妝還是貴啊?
還是我不會買?
也或是有打折但是我都看到原價?!
算了,我都回來了。
而且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好,
應該說什麼都想要吶!!

最後我買了阿莉講的休足時間
真的很好用,
我除了貼腿還貼腰,
哈~
不過腰的地方要睡覺貼,
因為比較容易掉,
附著力雖然不錯,
但是畢竟比台灣的弱一點,
休足時間就算貼到手毛腳毛,
撕下來也不會痛,
因為它像是果凍的感覺!
貼上去冰冰涼涼,
爽快!!
重點是...一盒有18片內,
在那邊買才台幣200多!
看看台灣賣的那些貼布,
隨便五~六片就要一兩百。



三個男生在淺草都抽到吉籤
我沒有抽內,
是怎樣??
事後一直回想我怎沒抽籤?


走得很累呢!
平常他都蹲著,
而我都是坐著...
這幾天下來真是三年份的路都走齊了。


常常看到這三人的景象,
喫煙區!!


錦系町找E,
她在那邊遊學,
晚上一起吃飯,
5/2晚上就會來找我們一起玩。
一起吃了和幸豬排
本來是想到台場吃,
沒想到提前吃到了。
不過...說真的,
台灣的好吃多了!
雖然它算是日本的平價豬排,
但是跟台灣的平價豬排比起來,
台灣的真的很讚很讚內,
怎會降子啊?
和幸的肉比較乾,
高麗菜絲也不夠細、不嫩...
不過那坨馬鈴薯泥不賴吃。
我還是愛晃士家和御前殿!!




夜晚的Meguro目黑。


從車站走到住所就好幾間Pub。


我沒走過住所的大門吶,
因為這邊比較快。


日本養狗很花費很大呢!台灣是自己愛買
規定很多比台灣還要仔細。





看照片比較快吧!!
4/30的照片開始→點點點  (有的日期打錯,常常把4/30遺忘寫到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