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前,
阿爸就說5/5星期日阿嬤請吃飯,
還說歡迎攜家帶眷....
那我帶李豬豬去啊!
你ㄤ有放假嗎?
不知道,那我叫他放啊!

原來是上星期阿嬤生日,
下星期又是母親節,
就辦在中間啦!

阿嬤在老人活動中心的朋友也都來,
一共開了三桌!
這家店還真是怪,
開在荒山野嶺怎會有客人?
而且居然是阿爸小學同學開的,
阿爸說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講了名字還是一樣沒有FIU~

可是人家老闆記得阿爸內,
還說他都沒變....
不過阿爸跟老闆站在一起,
果然我們家阿爸年輕很多,
少說差了快十歲有吧...
哈~
我一看到老闆,
馬上衝去跟娘娘說:哇,你ㄤ好笑連喔,年輕小夥子內!
她一直偷笑...

阿嬤朋友真的很多內,
她平常的外務比我們這些人還多,
有時候快週末前他會打電話來報備說這星期要去哪裡,
怕大家回去會找不到人!
師該就排得很滿喔!!

早上先回奶奶家,
她就在講朋友的曾孫事件。
因為她朋友當了阿祖,
但是他要小朋友叫我們家奶奶"阿嬤"...
我們家阿嬤就說:不要啦!我們差不多年紀,你卻是阿祖,怎會叫我阿嬤,你叫他叫我阿祖啦!
於是阿嬤又很渴望的握我的手說:妳趕快生一個讓我當阿祖啦!
還早、還早啦!本來我以為阿嬤知道我懷孕,沒想到她還不知道

後來要出發到餐廳前又講到懷孕的事情,
我就說:有啦!還在肚子裡,現在還不能生啊...
阿嬤可高興的咧!
一直跟我說她就花ㄏㄧˋ
二叔就說:嘿咩,我就覺得有,只是不敢講,一句話卡在喉嚨不好意思問出來。
可能我就是穿娃娃裝配內搭褲,
肚子若隱若現感覺很像吧!
而且我就是胖啊~
從臉很難不發現吧!
哈哈哈哈...

去餐廳吃飯時候,
除了我們三桌,
還有別桌的兩個人。
其中有一個唱歌一直都很激動,
就算沒人他還是表情兼動作,
而且還戴墨鏡是怎樣?
幾歲人了還裝帥,
有夠好笑~
很愛唱一首接一首...
又很愛拉抖音,
總之就是很愛演!

那個人在吃飯前明明唱了好幾首台語歌,
吃飽後奶奶他們也在唱,
又換到他唱一首國語歌,
接下來還是他的台語歌,
還在那邊裝說:ㄟˊ怎麼辦?我不會唱台語...講了有兩次吧!
整個就是狠白目!
不過阿嬤一直說他唱得很好...
唉~老人就是這樣,
比較熱情的人跟他們玩,
就會覺得很開心...
那個人邊唱還邊祝阿嬤生日快樂咧!
因為我們再切蛋糕....
狠無言!!

照片→看看看


好啦~
我補充一下...
因為我們家小米說她很摳連都沒跟到,
重點是去新竹教課回來在火車上還沒位置坐,
坐在階梯旁邊,
整個就很心酸。
不過我有打包菜尾給她....
麵線、佛跳牆、三顆古早蛋!!
應該可以彌補一點幼小心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