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三鷹→中間都去哪我忘了?應該是新宿〈因為沒照片,可能在血拼吧〉→晚上到巨蛋

在日本最早的一天九點就出門,
要到三鷹,老公說三峽到鶯歌...OX
吉卜力美術館很想去內!
去三鷹就是要到美術館啊!!!
吉祥寺沒去就是了。

美術館是要預約進去的,
一天三個場次。
票在台灣就訂了,
請在日本的E小姐到Lowson拿票。就像是7-11的商店


很讚的三鷹環境,
同事說中樂透要來置產!!哈~






沿路都有告示牌說剩下幾公尺!
這張看起來真腫。
還有...我只帶了這件外套來日本,
每天都穿一樣的Fu,
哈哈哈...


裡面都是宮崎駿的東西,
就是創作卡通的過程。
老是想到舅舅以前他在畫迪士尼卡通的工作室,
還有他家的一堆卡通和玩具。




可惜入內不能拍照!




知道他是誰吧?


同事買的小紀念品,
他們都會走路喔!
超口愛。


看到這照片我就想起來中間去哪!
我們去了新宿採買啦!
今天有我的戰力品了,
不過就幾件衣服。


我們在0101 Young外面。
本來想去旁邊五層樓電器行買支吹風機回家的,
家裡的在來日本前兩天壞掉咧!囧...
也不是很壞啦!
就是不能OFF要直接拔電源,
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沒看到我愛的!


之中看到Plaza我馬上衝進去,
因為前一晚跟阿B在MSN,
說要幫她買下面這個遮暇膏,
本來隔天我就要拆開來用看看的,
但是怕怕...等妳自己用看看吼!


阿B你要感謝的是我親愛的老公,
是他幫你提膠原蛋白飲料回來的,
真的有重到!!
靚靚的麵包超人蚊子叮到貼的藥布最可愛,
娘娘說效果很好,
很快就不紅了。
我還會再買,
很愛被叮ㄟ她,
其實我也是...
但是我老皮了,
用起來很浪費。
裡面的Fancl潔妍粉和一瓶卸妝油是我的。


傍晚去了後樂園和巨蛋,
不過沒進去後樂園,
因為我們四個都老了...心臟無力!
看到那個雲霄飛車我們在下面就抖了。






今天沒比賽,
很冷清...店都關了!




這個很好笑,
明明就沒有那麼恐怖,
叫得比雲霄飛車上的人還大聲。


老公吃的蕎麥麵,
我還是當台灣人不賴啊!


我很少吃麵還要喝開水的。


一進到遊樂場,
這三個馬上坐下來!


還可以拍照,
好好笑,
我叫他選這個頭。






我們和L抓到一組豆腐娃娃,
L那邊是白色和綠色。
餃子是老公投一次就夾到的小東西,
超好摸的絨毛。


他們男生怎可能沒宵夜!


超炫的,
日本才有的限量紙蓋版面!


E小姐終於放假來找我們吃吃喝喝,
日本黃金週5/3開始放。
水果酒好好喝,
水蜜桃味道最讚,
其他還有鳳梨、芒果...左邊是啥啊?


喔...我們沒有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