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兩個人吧?
不,這都是靚靚!!





大好多喔!
現在好圓兒滾,
胖嘟嘟還有腿庫了!

之前穿的小襪小腿那邊鬆不拉嘰,
現在已經剛好哩!
好像胖很多公斤吼?
其實也不過一公斤,
醫生說很正常!

本來是小猴子,
現在是小沙彌,
不變的是下巴都好尖喔!
好羨慕~






上面這張覺得跟我越來越像,
尤其是那個內雙拋眼皮兒....

但是...
李靚靚,為什麼妳的眉形可以那麼好看?
不用說別人,
你娘我都很羨慕!!
果然是來當女生的。

我觀察很久了,
妳哪時候拿我的眉筆偷畫的?

娘,我沒有!妳看我表情是認真的!



哈,不用羨慕我,
我天生的內,
泡在羊水裡就有了!

眉頭就是眉頭、
眉鋒就是眉鋒、
眉尾就是眉尾、
眉頭粗眉尾細...
還不用修眉挑高呢!!
看看我笑得多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