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奶很痛苦、
沒奶很沮喪、
沒奶對不起靚靚....

奶量真的少得可憐,
配方奶都要多過母奶了!

現在靚靚喝90c.c.,
但是幾乎每次吸完母奶她都還是會挨唉叫,
因為根本吃不飽,
配方奶都還要給她50-60才夠咧!

也不是說奶量只有40,
但是寶寶不可能會吸得比我們用手擠還認真,
而且用手擠可以比較多方向都擠到,
所以當她發現很難吸到奶水,
她就不想吸了!

到底要怎樣奶水才會變多啦!
聽到別人奶多到放在冰箱喝不完,
整個就很羨慕!

都要上班了我還是沒有多餘的奶可以給靚靚喝。
這樣我上班以後會更難擠出什麼奶吧,
因為在家就要花很多時間擠那一點點,
在公司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花生豬腳、魚湯、黑麥汁....諸如此類的湯湯水水我都喝遍啦!
目前只有黑麥汁我還繼續喝,
花生豬腳本來就不愛吃,
做月子前兩星期真是喝到想吐,
現在幾乎是含一口在嘴巴都吞不下去!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發奶?
網路找過台大的發奶茶,
上面寫了萵苣籽,
娘娘根本買不到...........

什麼按摩、沖熱水澡也都沒能發奶,
因為我沒有堵塞啊!

每天半夜坐在沙發擠奶,
半夜自己在那邊擠奶就很慘了,
結果努力了兩個小時卻擠不到100c.c.,
這樣哪有繼續奮鬥心情!
我想再這樣下去,
應該上班以後就沒母奶可以喝了,
不是我不擠,
而是擠不出來!

我真的是沒奶水的體質嗎?
有夠煩悶!!!
吼~我快瘋了啦!

上班以後的媽媽都是怎樣解決這問題啊?
什麼時間安排擠奶會比較好?
看樣子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