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以後,
全身痠痛,
整個人就很痛苦....
我還想說靚靚有那麼厲害嗎?
會抱到全身痠痛!

傍晚把靚靚哄睡,
我也差不多眼睛要閉上,幾乎每次都降子
所以也小睡一下
棉被蓋起來以後還是覺得超級冷,
我的腳睡了一個多小時以後還是冰的,
一直想說靚靚會不會也很冷,
還拉老公的棉被給她蓋,
結果她脖子都出汗!

睡了一個多小時起來我還是冷到不行,
穿了厚外套,
幫靚靚換尿布還開暖器,
老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突然那麼冷!

直到十點多我要去洗澡,
整個人已經難過到不行,
就是全身痠痛身體好像很悶,
整顆頭好像在發熱。

看到靚靚的耳溫槍就順手量一下,靚靚的耳溫槍第一次獻給我了
38.22度居然發燒哩!
發燒這事情已經好幾年沒在我身上發生過了!
可能前天出門拿了蛋糕去公司,
這兩天也都有騎車去郵局,
又找不到我的口罩,
太久沒出門,
吹個風就發燒了,
真是莫名奇妙....

總之,這幾天過得很痛苦,
尤其還要餵奶,
或是哄睡時候都整個想把靚靚丟在床上不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