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的滿月禮盒是米阿姨做的,
一直在想要做什麼好,
從兩條蛋糕變成現在這樣有餅乾的!



左上是完整的包裝,
右邊上層是餅乾,
下層是蛋糕!

滿月那天,
我家放滿了禮盒!!
照片是一半的數量。


禮盒上面夾著靚靚的謝卡,
拜託喵阿姨幫我畫謝卡,
因為老娘我NB裡沒有繪圖軟體,
還在坐月子又沒辦法一直坐著畫畫!
而且說真的我那幾天很懶惰,
本來不想要做謝卡,
但是翁小米一直說要做才可愛啊!

畫好以後再請Judy洗成2x3大小,
她還送我一個靚靚的鑰匙圈,
整個好可愛啦!!
馬上就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