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
oh yes!
有夠討厭夏天,
今年老娘我黑了一大圈....

中秋到說什麼都要烤一回,
去年烤的時候下著毛毛細雨,
但是什麼都改變不了想喀肉的決心,
真的是很簡易的在烤,
頂樓很靠近樓梯間瀰漫著濃濃的碳味兒!住頂樓這時候烤肉真是方便
米阿姨是烤肉專家

今年...挖哈
整個區域變很大!
老公不但拉了燈還把他們工業電扇都請出來....升火!
阿嬤跟柑仔店老闆娘買到一款乾淨又很不會煙醺的碳,
聽說她都是冬天燒來放在收銀櫃底下取暖,
以後應該就會一直沿用了。
09-11-中秋提前烤

今年的烤肉真的粉溫馨,
因為出動了八張椅子,
看起來好像没什麼吼?
可是有一張是Gigi的安撫躺椅ㄟ!!
今年八張椅子

去年Gigi才一個月大,
整場都没露臉埋在揹巾裡睡覺!
你們是烤好了沒?

小姐的尿桶和腳踏車都扛上來,
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天氣好了可以不用扛尿桶,
直接在水龍頭旁邊就.....
有沒有看到設備很齊全...小馬桶也來了

去年還不會踩,
只會上上下下和牽車。
這回烤到一半熊熊就...會騎咧!
真是有夠神奇的~


去年媽媽我才剛做完月子,
雖然有即時趕上吃肉的行列,
可是當乳牛ing,
所以吃東西還是小心翼翼,
也很怕隔天就拉拉拉拉不停...

今年,啊賀!
妳媽媽我一定要好好的吃一番。

雖然不是到很ㄘㄟ操,
因為我們只是烤過癮,
每年都剩很多食材,
還要吃上好幾天,
那感覺真是很不好。
這回也沒有其他朋友,
加減該吃有吃到就好!


下面那根很像啃過的真的就是我啃的,
裡面感覺還不夠咩...


米阿姨在烤的那個米血,
今年不知道怎了?
出奇的軟Q超好吃的啦!
不然常常都烤肉常常都烤出硬梆梆的....
每年都是米阿姨在烤,哈哈

我家有三張這椅子,
有一張是自己來的!
另外兩張是Lance安口送的,
呼~超好用的!
而且左邊那把底下還有保冰袋哩!,
它雖然比較小但是比較好坐。
我家有三把,很好用,左邊那個下面還有保冰ㄟ!

我家有一大落這1000C.C.的大杯子,
不知道的人以為在賣飲料吧?
啊不就之前每天每天喝來的,
拿來當飲料杯真的......很不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回收利用感覺不賴,
還可以喝很大杯,
底下藍色是靚靚的小杯。
我們這次用一千C.C.大杯,家裡好多

阿嬤好辛苦,
最近手又開痛....唉!
Gigi再烤完兩天以後就開始感冒,
肯定是被靚靚傳染的。
Gigi今年已經一起加入熱烤行列

Gigi沒有像靚靚一樣愛喝水,
但是比起其他小朋友應該還算會喝!
兩位小姐都很愛喝水

媽媽我水煮了玉米先給小姐啃,
可惜就是没牙....
大口 

拿這什麼鬼東西給我啃?
累屎我了,
都吃不到!
哼,都啃不動

姐姐倒是吃得很開心。
咳一星期了,摳連

是不是~~~~
今年的畫面多溫馨,
明年連Gigi都可以在這雙腳飛奔了!
明明有其他的野餐墊,
還是把Tina送的給打開來用!
哈~有夠花俏的數碼寶貝。
這才是烤肉的畫面啊啊

看看左邊那小胖妞多羨幕姊姊可以一直吃不停,
重點是可以吞下肚!


靚靚幫Gigiq拍的大特寫,
嘴唇真的很像擦口紅,
兩姊妹差好多...
靚靜拍

Gigi的臉在唉,
因為小姐她爬一爬竟然趴在地上吃沙石!!
二小姐在地上爬,爬一爬竟然在吃石頭

嘴巴還有一顆小石頭,
阿公一直要挖出來...
阿公在幫小姐挖石頭,真的滿嘴沙

小人真是厲害,
那麼好玩的夜晚這樣就要睡了...
不過只是僅僅的半小時~
一下就被靚靚吵醒了。
烤到一半就唉唉叫要睡 

預計星期日再戰,
不過看樣子颱風來...
取消的機率頗大!
如果取消就太可惜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