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除了老公和阿公,
其他人都很愛珍珠奶茶...這垃圾食物!
哈哈哈哈哈...

Gigi剛開始根本吸不起來茶,
吸管口徑太大!
但是...沒兩下就很順利了。
Gigi...搶珍珠奶茶喝

吸管要拿很高才不會吸到粉圓兒。
還給我翹小指...很enjoy。
喝到給我翹小指

眼珠是粉圓的兩倍大吧!
感冒近兩星期,
整個臉都咳小了,哈!


姊姊才有的權利可以自己拿著喝,
是說...那杯是媽媽我的!
去上學以後臉更小了....


一不給喝就馬上大唉...
媽媽我拿去放就真的大哭了

我拿到桌上,
小姐馬上也爬到,
一直比那杯飲料,
很失落都沒有人理她。
來人啊,快來幫我拿嘛!

媽媽洗了空杯裝開水給Gigi。
拜託...妳當我三歲小孩喔?(妳才1歲!)
我喝看看...

空杯一扔轉戰阿姨那去,
唉唷...阿姨也空啦!
腳墊到不行,都可以跳芭蕾了

跟姊姊玩丟毛巾好了。


兩隻笑到東倒西歪。
兩枚小姐在玩丟毛巾,樂得狠

Gigi笑點其實很高,
最近有比較開懷大笑。
好開心

常常一笑就往後倒,
很恐怖!
笑成這樣是怎樣?囧

自己抓到一張紙屑,
媽媽我隨口說:拿去垃圾筒丟。
沒想到她真的爬去。
請她去丟垃圾...有驚到媽媽我

而且不丟垃圾袋只丟垃圾桶!
Gigi真的聽懂去丟在垃圾桶...

很少放學後會這樣開懷大笑...摳連!


唸書後長大不少,
心情很多變...
只是丟毛巾就那麼有趣,果然是小孩

好圓滾的眼兒,
為什麼就是一單一雙....
常常大小眼!
圓滾的眼兒

自己爬去玩吸鼻器,
明明每次吸都哭好慘!
IMG_7023.JPG

一直插插拔拔。
IMG_7025.JPG

管子插得很精準。
IMG_7028.JPG

我跟她說:吸鼻子、吸鼻子,
她就把瓶子要靠到鼻子上。
IMG_7038.JPG

插拔了應該有半小時...
IMG_7041.JPG

雖然臉還是嘟,
感是這兩星期來整個有消瘦!
IMG_7043.JPG

真正的實景是這樣!
馬達一開就馬上落跑,
抓來吸就狂哭大哭....
IMG_7048.JPG

姊姊在旁邊跟米阿姨拍照,
玩得很樂,
滿頭大汗咧~
IMG_7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