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好姐妹小學同學Janet的文定,
終於等到了...
感動得要命!
可惜,
大腹扁扁的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送上一份小禮!
連她家和新娘休息是我都不太能進去,有一些規定啦
因為新娘神在這天最大,
我又即將卸貨,
為了靚靚,
北鼻說我還是乖乖的當客人!!

看到MV播放著,
真的很有感觸。
想著我們這些人一路的初識到現在,
對於他們兩的交往也許我比誰都清楚,
真的可以說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妳們要加油喔!
一定要幸福!!
到現在還是感動的想哭...



闕媽在台上講的那些話,
也許短短的幾句,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非常的愛Janet,
深怕她受到傷害;
也許其他人不太懂的話裡的涵義,
但是聽在我耳裡,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
強忍下淚水怕被看到,
你們真的要給我幸福一輩子喔!
不然就試看看....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明年也生個小弟弟或是小妹妹來陪靚靚和楷楷吧!



這是辣嬤抱小楷楷,
Tally的小心肝,
哈...才四個月喔!
口愛、口愛~
但是我都還不能抱他....可惜!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也是我最近那麼多禮拜以來再次出關,
還是跟北鼻一起出門,
心情有夠好!!
靚靚也很聽話沒有讓我不舒服,
因為我幫她補了很多好料,
還有一大碗魚翅湯,
那片魚翅好大啊!
哈~
還打包了甜點肥家,
而且喜餅有我超愛超愛的京饌玉露...
啊~好懷念啊~
一點都吃不膩!



很久沒在戶外拍照內...



Amy說上面這張不像孕婦,
哈哈哈~
我自己捲了頭拔,
迫不及待想去燙起來,
北鼻說:生完以後再燙吧!
現在只能用電棒捲髮過乾癮...
喔~我還蠻會用電棒捲髮器的!



照片兒→進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