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2週產檢,
已經是邁入兩星期一次了。

上個月還說少了一週的體重,
這次果然有多吃點瘦肉,
體重又回復到標準了,
現在有大概2000公克,
也就是我肚子這隻已經兩公斤了!

今天換了一個醫生看,
這醫生感覺很親切,
也比較熱絡!

護士在叫名時候,
明明我就沒聽到自己的名字,
老公就說:換妳了
護士喊誰的名字?
shiaotung啊!妳不是叫這個名字嗎廢話
可是我聽怎不是...

還是很疑惑的走過去。

一進門醫生就說:是XX嗎?
啊...不是內,不好意思!超尷尬
進來就好、進來就好...不然你出去我們也尷尬。醫生還小小聲的招手叫我不要出去
真是笑的有夠尷尬。
後來北鼻也說:原來真的聽錯,很像啊....一點都不像
北鼻又說:該不會叫那個人時候她有站起來,結果聽到我一講反而以為她聽錯?
都是你啦!

醫生還蠻好笑的,
很想幫我拍靚靚的正面,
也是一直跟靚靚講話
只是還是...沒辦法!
搞很久還是只有下面的照片那樣。



這張像小男生內...糟糕!
千萬不可...



這張可能不爽了...整個遮起來,
而且是小光頭!
翁小米說:她好像很臭!
OOXX...誰臭啊?

進去診間前,
這回要抽血檢驗B型肝炎,
這次的護士就是Winter一直抱怨的那個,
我記得我也給她抽過沒怎樣啊!
沒想到這回...
她先要抽我的上手軸,
結果抽不到一咪咪就抽不出來,
她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要讓我痛兩次,
好加在我是不怕打針。

後來她說那抽手背
是手背不是手臂喔!
說真的手背痛多了,
還好有抽成功,
雖然也是把針在血管裡鑽了一下...
喔,這次抽手背好痛喔!
不管抽哪都很痛!臭俗辣,是誰在抽血?北鼻臉比我還皺

邊抽血我就想到Winter講的,
給你們看連結→請進
抽完還跟北鼻講,
但是我邊講邊笑...

果然隔天以後...
跟北鼻說我被家暴!
照片看起來很淡,
其實跟Winter沒兩樣都黑不拉機,
懶得調整相機反正就是瘀青...
到今天都還是黑的,
我的瘀青大小在隔天就已經擴到10摳範圍了,
害我坐公車都不好意思把手放到太明顯地方,
而且手背地方還是有一個針孔...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