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完幼稚園,
馬上奔皇后鎮森林,
一票朋友在那等著。
熱屎了竟然還烤肉,
連桶子雞的傢私都自備去~

Gigi摸到一點水以後就唉愛睏了!
上回去Rachel家也是...
該不會是藉口吧?
跟娘一樣怕水!
好啦,今天是妳農曆1Y大壽,
想怎樣就怎樣囉!
這個農曆月,
老公去找了兩大塊金牌來給小姐們戴上!!
08.21-皇后鎮森林

大小姐剛開始怕得要命,
任憑誰要帶她下水都不要,
爸爸豁出去買了落水用品陪女朋友去!


我看是爸爸想泡水吧...


後來小姐怎樣都不肯起來。
跟她說先休息再去玩水,
她不停說:先玩水再來休息啦!
是誰對誰錯?
不到一小時曬好黑!!!

熱屎了,
但是烤肉的人一大堆...
泳池人也不少!
不過媽媽我沒有泳衣陪下。
這進門要錢,
下水又要錢...
真是搶錢啊!
還好朋友跟老闆認識...
拿了幾條手環來用用!


小姐玩不到一小時...
黑兩度以上我看!
超超超黑的啦!
本來就很黑了說...
我還有幫她擦防曬哩!


這對男女朋友有沒有那麼浪漫?
娘親我都没這樣跟男朋友水上玩過咧!
要不要那麼浪漫?

黑到連去試讀老師都問說她是曬黑嗎?
全班她最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