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因為想到要去東京,
太興奮的找行程和資訊,
撤徹底底的忘了Gigi小姐的成長紀錄,
今天...19號了,
再過10天又要寫靚靚的....

話說她這個月進度是什麼?
買尬....我真的不知道!!



配方奶:約3.5小時-120c.c. 
Nuby水杯、Combi第三階段水杯-吸管、奇哥PES180ml、ku.ku鴨防脹氣奶嘴M號十字型(初生兒)
一天1~2餐的副食品 →但是比較愛大人食物,特地為他煮的都不太吃
安撫奶嘴-貝親4-5個月第二階段奶嘴→還是没長牙

我們拿Gigi的副食品很没輒,
她不像靚靚那麼好養,
所以誰說第二胎照豬養,
特地為她煮的根本不愛啊!
一星期有一天可以把整碗吃完要偷笑。
但是非常愛吃麵包類...
完全有遺傳到我!

我家很妙...
吃飽飯後的點心有時候是....麵包!
你没看過,
就是麵包!!
麥可叔也聽說不是很習慣這吃法,
哈哈哈哈...
所以我和米阿姨通常會留一點肚子給後面才上的麵包。

然後媽媽我在她可以吃副食品後...
好像就沒有買過嬰兒餅乾了!
還不是因為靚靚,
她就現在太愛吃,
就算是要給Gigi的也會被她吃掉,
所以........我整個没心想買,
Rachel一直說Gigi好可憐,
去她家都還要硬要我帶一包回來,
怕Gigi隔天没得吃啦,
真是有夠好笑!

晚上10~11點入睡,
約白天4-5點起床喝奶!
但是要喝奶時候哭聲為之驚人,
熊熊就哭到最高點,
老公常常被嚇到彈起來那種,
前幾天還嚇到說:不過就是喝奶有比較這樣驚天動地嗎?
 



上衣、褲子80cm,不過有些可以穿到18m~24m。

Gigi小姐真的比較高挑款,
靚一歲的衣服她早就穿到翻天,
而且我和阿嬤還要另外幫她買,
是誰說...老二同性別比較省?
生錯季節....花更大!
所以做人要理智
算一下時間以防萬一。

雖然10月還要去日本採買,
但是老早又先託Louisa在阿美麗卡幫我買了Old Navy的衣服,
不然她去生了以後又少一個人可以陪我逛網頁了!

而且都是因為Louisa寄了那兩件一樣衣服來給小姐們,
害我現在就愛上...讓他們穿同樣或者同款的衣,
這樣真的比較像姊妹!!
IMG_0629.JPG


這兩個月來好像都沒有平日跟我回家過....
睡在阿嬤那邊已經開始每天滾來滾去,
現在最愛就是攤在米阿姨身上睡覺,
跟靚靚當初一樣溜!
米阿姨就是有一股魔力吸引,
但是我想她比較怕又被撞到長血泡....摳連!

北鼻的小枕頭也沒辦法躺了,
根本也是...360度滾滾滾!


9M15D這天開爬
没兩天就爬好快好快,
突然覺得好不方便呀!
放她在遠遠地方,
趕緊衝到廚房去拿東西,
沒有一會兒功夫她也爬到了。

爬没兩天就會扶著站了,
時光飛逝啊!
再說一次這樣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會站著没扶好跌下來撞到,
已經有一次比較嚴重了!

有人去開冰箱...
她彷彿身上有探測儀,
一感受到立馬衝去,
如果沒有即時把門關起來,
她也是扶著冰箱就站起來翻東翻西,
於是就會看到一大一小站在冰箱前面當冷氣吹...
任憑阿嬤吼都没用!

這小妞跟姊姊不一樣的地方是...她會轉身腳先下床!
當初靚靚是直接俯衝下床,
還好我家只有彈簧床墊。
阿公說靚的爬法是大蛇出室....
什麼都是往前就對了不會倒退的。唉額,聽起來很噁心

Gigi不知道為什麼自然而然就是屁股一轉腿就往下去了,
但是有個缺點...
不管在多高地方她也以為腿先下就没事了,
沙發没在看多高就想要下來,
殊不知會懸在那邊哩!!

Gigi果然什麼都慢一點,
現在有時候站還是雙腳會抖抖抖抖,
真的是頭重腳輕。

每天都無限忙... 


這兩個月真的太強了,
除了上回的拍手
這回她會...洗手
可能跟著姊姊巧虎看多了,
然後阿公也不停的撥靚靚洗手的影片給他們看,
有一天對Gigi說洗手、洗手,
她竟然舉起手來摩擦!
真是口愛啦~

Gigi一直都很會運用她的食指,滑手機、指巧虎、點來點去....
有時候我跟靚靚說:噓,小聲一點...
Gigi三不五時也會放到嘴巴前面!
真是很妙...哈哈哈哈
人不可貌相,
本來都還覺得她很二愣子什麼都不會...
都在默默的學咩!

跟她說:睡覺、睡覺!
她會慢慢的往後躺,
有時候會是往前趴下去,
但是...這口令不能隨便喊,
話說昨天我以為她會往前趴,
跟她說:睡覺、睡覺...
結果小姐她往後躺...
就撞到牆了!!!囧
還好...是小小力因為她都會慢慢的躺下,
娘對不起妳啊!
然後我已經被妳爹罵了...
因為剛開始她撞到没反應,
反而是我叫了一下害她嚇到大哭!

另外....她竟然會發:姊姊哥哥的音。
果然第二個都學很快!

最近發現Gigi比較賊,
雖然她外表憨厚如綿羊。
她老是會故意把東西丟到地上,
靚看到就會很熱心說:我幫Gigi撿。
上星期一...........Gigi故意丟了不下十回,
而且她手默默的丟,
眼睛卻是看靚靚,
根本就故意的...
為娘我都看不下去說:Gigi妳不要再故意了,姊姊傻傻的一直幫妳撿!!!
二小姐真的只差没偷笑....
拜託,妳只是個小北鼻好嗎?
耍什麼心機啊??


六月我們去了一趟花蓮...
一直說Gigi真好命,
打從還在娘胎就到處去....跟爹娘去大阪
是啦!
有時候生了第二個真的比較青菜,
不管去哪都好...
以前靚出門都會幫她帶平安符,
現在......連奶瓶都會忘記!!

臭麻麻,想害我餓瘦喔!!
手指是在說我遜吧?
好熱喔...(嘟)


你們好,
我就是那頭毛很多、又不用畫眉毛的李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