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挑戰,
帶靚靚逛士林夜市。
腸病毒降溫,
我整個很想逛夜市...

於是一家三口和米阿姨跟麥可叔到士林逛大街,
腰瘦...人還是那麼多,
我們還沒六點就到了,
車位已難求!
最後還是花了三小時180大洋停那沒辦法摺疊的車。

先吃了大頭龍的蚵仔煎,
忘了帶靚的水杯下車...
買了一杯西瓜汁倒一些些在奶瓶給她配餅乾。


接著就去逛鞋店,
唉唷~都沒有我要的那雙...作罷!
全程都是靚爹揹著,
我走得很爽快,
倆父女滿頭大汗。

走到裡面一點要去吃好吃的豆花,
吼~人很多!!
旁邊走了好幾個日本阿公阿嬤,
這孩子對阿公阿嬤很有親切感吧!

竟然就抓著斜前方的日本阿公衣角不放,
阿公轉過頭來看到靚靚就笑了!
真害羞~

我們對面坐著一對呆子ㄟ!哈哈哈哈哈...


靚第一次吃豆花,
她已經吃過鮮芋仙的嫩仙草呢!
不過基本上都只能吃幾口,
因為有糖水咩!




靚耳朵跟媽咪一樣比較有福氣!
相較之下....跟她爹...
就跟你們說我的基因比較強啊!


餵她吃豆花,
每一口都咬著我的湯匙不放,
後來看到前面有變形...囧
原來兩個小白點就那麼猛!

我只吃了蚵仔煎和豆花就肚子咩鬆快...
在想大便之時,
坐在旁邊汽座上的小傢伙竟然比我先大了,
幸運的是她有尿布...
我沒有包大人!!

一路上這小傢伙一直被稱讚可愛,
媽咪很有成就感ㄟ!
雖然她真的長不美,只有眉毛和下巴可以
但是就像阿嬤講的長得有人緣啊。
是啦...連日本阿公都說可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