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靚要從沙發下去,
腳踩在瓢蟲小椅上,
其實她可以自己好好的踩在地上就是不要,
這下可好了...
椅子是EVA材質狠輕,
靚靚又沒踩好,
瞬間"叩"好大一聲,27.bmp
嚇壞我跟老公,
天啊~我看那角度以為她眼睛撞到桌腳...

老公超快速的把她抱起來,
是整個臉撞到桌邊....BG...想說已經很能跑跳,我家這真的沒用護條或是護角
媽呀...
已經滿口血了! 
看來是嘴唇破洞,
牙齒沒事!

我趕緊拿紗布巾包冰塊要冰敷...
但是這次哭好久,7.bmp
還是不放心的想帶她去小兒科,
但是星期日都沒有開,
想說急診前先到樓下的藥局請藥師看看,

以上都是在不到三分鐘內所發生的事情!!

進電梯靚就不哭,
然後出門前也沒流血了。
藥局的人說看樣子只有嘴唇破,
先用口內膏擦就可以,
而且她說如果真的有怎樣靚靚現在不可能好像哭過就沒事了一樣。

依照上回的經驗,
這次真的有比較鎮定...
一定要先看看是牙齒、牙齦或是嘴唇受傷,
如果洞很大、血流不止另當別論肯定要馬上急診!

但是靚很快就不流血,
嘴唇很快就腫起來,
認真檢查一下就是外嘴唇上面和裡面有傷口,
裡面就是跌下去以後被牙齒撞到的洞,
牙齦和牙齒都沒事!

因為她這回不給冰敷,
肯定是傷口有兩、三個太痛、太冰!

出了藥局本來早上就有承諾要帶靚去買多多,
這下真的要買了...
給她喝冰冰的應該會消腫一下,
安撫一下她驚嚇過度的心情。

後來米阿姨來時候我又請她買刨冰
這下大小姐可以光明正大的吃,
但是她吃幾口以後難得就不吃,
也許真的因為太冰了!

靚靚是勇敢的小孩!
撞成這樣還比得出YA...
07.19-我在吃挫冰,YA!

嘴唇上有一長條撞到的紅色痕跡,
後來是變左邊一大條比較嚴重的。
哈

媽呀!
好冰喔~
啊,好冰~

看看那嘴唇有多腫,
照片右邊看整個都腫起來,
上面那一小紅點就是傷口...sw (6).gif
能吃冰是因為中午撞到桌邊,嘴唇內外都流血又破又腫,嚇屎我跟爸爸

不用嘟嘴整個就已經撞成小鳥嘴了....
嘴巴不用嘟就很腫了啦!

真的狠痛、狠痛的樣子...
右邊一大條傷痕嘴唇上也都淤青,
隱約是兩條紅線...
因為茶几上還有一片玻璃,
有點沒對齊,
一撞變兩條紅色,
將近7~8cm長爺...
嘴唇都腫得歪一邊啦!
後來晚上老公竟然說:我現在看她那兩條真的很想笑...真是壞心
看看那嘴...T_T...心疼屎了!

姨和麥可叔一直陪靚靚玩套套桶,
其實她沒有很愛堆這類的東西....
超級大難得自己堆好以後超得意一直說:YA、好棒!
難得可以自己堆疊起來

規定大家都要拍手!
本來麥可叔坐地上,
兩手也貼地...
她還強拉叔的手起來說要拍才可以。
還要大家都一起拍手...

叔叔,你的臉好像很無奈喔?
唉唷...因為我已經拍了快5分鐘吧!
叔叔拍得很無奈喔?因為我們一路拍了快10分鐘...哈哈哈哈

看看拍的多快速...
要不是看在妳撞到臉,
大家都拼命的拍,
要媽咪拍半小時都沒關係!!
多歡心啊!嘴巴撞成這樣,要媽咪拍多久都甘願啦!

本來五點時候阿嬤還打來說想帶靚去大湖公園現在有音樂節,
結果她才剛睡哩!
而且媽咪我還小心翼翼的先跟阿嬤說:靚靚撞到受傷了...嘴唇都腫起來!還一大痕又淤青...
她只問我:有沒有趕快幫她擦藥?
啊~沒有ㄟ,因為我想說那紅色沒傷口也要擦嗎?
當然要啊!
於是趁靚靚睡覺ing趕緊幫她擦了。

靚起床以後,
我不停跟她說:慘了,晚上回阿嬤家要被罵死了。

果然回到家,
阿嬤就抱起靚靚說:唉唷,怎麼撞成這樣,好可憐!
阿公也一直跟靚靚說:還有沒有痛痛,狠痛吼!下次不可以跑來跑去的。
我們說她沒有跑只是硬要站在椅子下來...

唉唷~還不就爬上爬下講不聽,
停不下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