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停好久都沒動....
啊不就因為有噗浪,
照片放一放好像就沒事了...

這頭帶假髮是咩娘買的,
話說那天她說到後火車站,
看到這頂上面有寫Gigi的名字,照片看得出來在哪?
真好,連逛街都想到Gigi....
聽說還沒生Gigi前都嘛是想到我和靚!!
尤其她人還在澳洲時候...
呼~好有心我還去特務搜i_0717.gif辣女娃海灘褲
阿嬤隔天又幫小姐戴,哭慘了,哈哈哈哈哈...可憐又可愛

這樣有沒有好很多?
唯一一張看起來正常

不過Gigi好像還是不領情...
每戴必哀嚎,
可憐的孩子,
大家卻要笑翻了!
我想是因為....真的有點
不然她還挺適合那小捲毛兒。
很氣...

戴完拿下來就開始洩憤!!
把你拆解!! 

Janet姨挑的小洋裝真是性感屎了。
好肉感

看似安靜的二小姐也常常有一些異常行為。
力氣好像也沒小到哪去,
這個板凳輕易舉起,
連廁所的水桶都可以不小心提起來。
女力,連大水桶單手都可以提動

那天看到這雙鞋,
真的很可愛...
也太太太太....人字拖的Fu。
06.06-好命娘帶來的夾腳拖鞋,真是笑翻了...請認真看!

而且是小姐自己去穿上的,
我沒逼她也沒教要怎樣穿。
要拍照時候還沒感覺,
熊熊看到這個↓.......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右腳不會不輸湖嗎?
夾到哪一隻腳指去了?

超迷你夾腳拖,
而且還有小花...
是好命娘特地提來的,
但是她說本來是東東穿...
靠,這也太女生了吧?
她自以為穿上去看不到花就好了。
好小啊...聽說是買給東穿,拜託,這是娘兒們的拖鞋內!

今天頭髮好復古!!
每次阿公回來都把他的外套掛在這餐椅上,
然後小姐飯吃一吃就隨手抓了個袖子擦嘴....
哈,真是方便~
IMG_4917.JPG

阿嬤很大心,
還幫Gigi舖了一條毛巾墊屁股,
以前靚靚怎沒有?
IMG_4926.JPG

小姐們對我很好,
不管拿到什麼都往我嘴裡塞!!
媽媽請妳吃!!

那點黑痣還真是三八又性感,
自己抓的咩...
好命娘說一直想幫她擦掉!
隔天回阿奏家我也發現阿奏要幫她擦臉才發現是傷口,
哈哈哈哈哈哈.....就拍謝。
哈哈哈哈哈...臉上還有一點抓傷,變成好三八的痣 

Hi 你們好,
我就是傳說中很大隻的Gigi。
IMG_4927.JPG

今天有很大的一步!
熱到要兩根髮夾助陣。
IMG_4928.JPG

自己默默的站起來了,
果然...Bye Bye!
IMG_4929.JPG

阿嬤妳還拍,
不快來救我?
動彈不得,
手撐在那,
要上,上不去...
要下,下不來...
臉也太無辜了吧?
IMG_4933.JPG

不要懷疑,
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是她搞的...
惡人先告狀還敢哭!
想學姊姊不收玩具了是吧?
IMG_4934.JPG

這兩個整天都很忙,
阿嬤真的粉累。
IMG_4944.JPG

又想幹嘛?
IMG_4946.JPG

現在逮到機會就是站!!
IMG_4948.JPG

又順利的站起來...
我們印象中想當初靚站起來時候還不到第二層書架高,
Gigi怎已經超越了?
後來想想...靚靚原來是7個月就站到翻天了~
而且這件上衣,
靚靚一歲切蛋糕那天有穿,
最近我一直跟阿嬤說:Gigi實在長太快吧?可是看起來也沒大到哪?
靚一歲多都還在穿的衣服她現在卻都可以穿了!

IMG_4949.JPG

靚靚1Y,同一件上衣。
   

要她坐下來就哭...
很難伺候!
IMG_4950.JPG

很愛把棉被塞到那條縫裡,
再熱的天氣都要蓋棉被,
跟她爹一個樣!
IMG_4953.JPG

這是打電話還是舔手?
IMG_4958.JPG

我拉妳....剛開始我沒注意到是誰拉Gigi...
IMG_4960.JPG

竟然是大小姐拉,
真是危險。
IMG_4961.JPG

後面那個下去啦!!sw (364).gif
IMG_4962.JPG

不要阻止我!!
IMG_4964.JPG

Gigi的臉想玩到翻天。
IMG_4965.JPG

恨不得把方向盤拆下來自己帶走吧?
買奶粉送的玩具果然有差,
那輪子刮地板搞得到處都黑條,
我用膠帶把輪子全部纏起來,
不然阿嬤刷過輪子也擦地板
我也每天下班都當跪婦。
IMG_4967.JPG

換我玩啦............Gigi覺得摸一下也好。
IMG_4970.JPG

可憐的孩子.....
我問靚靚要留哪一台在這邊,
其他帶回家放不然地方真的好小。
結果她說這台要給Gigi....
拜託,
那麼高最好Gigi可以坐啦!
都把比較不想要的給別人....
IMG_4971.JPG

每天家裡都跟戰過一樣....
接下來應該更可怕!
唉,阿嬤好累,
我肩膀也很痛啊~neyHoFSAQLXCI13DBpKV3cxWGJ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